强强联合 未来可期 | 金堂奖 ×金牌亚洲达成战略合作

icon 2023-06-30 10:57:40
icon 0

摘要:5月12日,金牌亚洲瓷砖岩板与金堂奖大宅设计+项目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签约仪式在金牌亚洲总部成功举行。金牌亚洲将与金堂奖强强联手,为中国设计走向国际化赋能,为大宅高端设计添砖加瓦。

  「强强联合·未来可期」

  战略合作

  5月12日,金牌亚洲瓷砖岩板与金堂奖大宅设计+项目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签约仪式在金牌亚洲总部成功举行。金牌亚洲将与金堂奖强强联手,为中国设计走向国际化赋能,为大宅高端设计添砖加瓦。

金牌亚洲营销中心总经理范玉成(右)

金堂奖全国联盟秘书长黄艳红女士(左)

  新的时代,新的机遇,金牌亚洲与金堂奖再次合作势必使双方踏上新的发展台阶,一起将设计力量为行业强势赋能,成为连接消费者与设计师的桥梁,联手推动现代高端大宅设计发展。

金堂奖全国联盟秘书长黄艳红女士介绍项目方案

  “大宅设计+中国室内设计精英邀请赛”首创于2021年,是金堂奖旗下首个聚焦于大宅设计师的全国性赛事,继承了金堂奖“公平、公正、公益、公开”的评选原则,旨在评选出有特色、有个性、有亮点、有美感的住宅设计作品,发掘大宅设计新星,弘扬大宅设计作品的社会价值。

  邀请赛由金堂奖全国联盟各站联合战略合作伙伴企业,从"金堂奖·中国室内设计年度评选"与居住相关的当年五类参评获奖作品中进行邀请参赛包括住宅公寓、别墅、样板间、售楼处、私宅软装、地产软装五类作品,代表了年度住宅领域的最高作品水平。

  金牌亚洲与金堂奖的结缘由来已久,2019年,金牌亚洲成为“金堂奖”年度战略合作伙伴,进行“大美中国·与金牌亚洲一起寻找向往的生活”全国巡回设计师活动,开拓设计师渠道。

  金牌亚洲作为该奖项的战略合作伙伴,将为每一位优秀设计师,提供众多充满设计感的瓷砖岩板产品,让作品在实现空间性的同时,达到美学的升华,共同扩大设计的价值。

  这一次金牌亚洲与金堂奖的合作,必定能在设计师渠道上相互赋能,达到共赢,同时,以设计创造更大价值,驱动品牌新发展。

六月

邀请赛报名参赛即将启动

欢迎各位经销商伙伴积极参与

推选当地优秀惊艳的大宅设计案例参赛

一切美好,敬请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金牌亚洲 X 金堂奖,深度战略合作助力中国设计腾飞官宣!金牌亚洲获金堂奖授牌“2023战略合作伙伴”冰箱品牌众多如何选?日本著名电视节目推荐AQUA开放式厨房的颜值必备 老板电器超薄近吸油烟机U1 Max全新上市橱柜十大品牌丽博丽肤板——环保居家定制板材的不二之选顾家家居携手马龙开启直播 世界冠军助力“轻松选好家”美巢获2023年“家装防水影响力品牌”与“防水涂料影响力品牌”2023年主流瓷砖趋势!金牌亚洲金丝绒为什么广受追捧?成像高光谱相机在人脸识别领域的应用推荐-FigSpec海尔英国:Hoover无线吸尘器荣获IER奖全面进阶,大有可为,老板电器发布高性能集成烹饪中心“凤凰系列”引领装修行业服务革新,全包圆高性价比整装受青睐金牌亚洲 X 金堂奖,深度战略合作助力中国设计腾飞官宣!金牌亚洲获金堂奖授牌“2023战略合作伙伴”冰箱品牌众多如何选?日本著名电视节目推荐AQUA开放式厨房的颜值必备 老板电器超薄近吸油烟机U1 Max全新上市橱柜十大品牌丽博丽肤板——环保居家定制板材的不二之选顾家家居携手马龙开启直播 世界冠军助力“轻松选好家”美巢获2023年“家装防水影响力品牌”与“防水涂料影响力品牌”2023年主流瓷砖趋势!金牌亚洲金丝绒为什么广受追捧?成像高光谱相机在人脸识别领域的应用推荐-FigSpec海尔英国:Hoover无线吸尘器荣获IER奖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