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品牌众多如何选?日本著名电视节目推荐AQUA

icon 2023-06-29 15:48:33
icon 0

摘要:夏季天气炎热,冰箱选购进入旺季,但市场上冰箱品牌众多,如何才能挑选到合适的冰箱呢?针对这一问题,当地时间6月12日,日本关西最受当地观众喜爱的新闻节目《关西信息网ten》出了一期夏季家电特辑节目,共同探讨如何从美食、生活方面挖掘高质量的体验...

  夏季天气炎热,冰箱选购进入旺季,但市场上冰箱品牌众多,如何才能挑选到合适的冰箱呢?针对这一问题,当地时间6月12日,日本关西最受当地观众喜爱的新闻节目《关西信息网ten》出了一期夏季家电特辑节目,共同探讨如何从美食、生活方面挖掘高质量的体验。节目中,知名家电作家神原萨利向观众和嘉宾重点推荐了AQUA高端冰箱TX系列,不仅为用户选购冰箱提供指南,也进一步提升了用户对AQUA高端形象的认知。

  《关西信息网ten》是日本读卖电视台的一档新闻节目,在日本颇具影响力。节目主要聚焦热点时事、时尚生活等领域,通过邀请嘉宾和街头采访的形式进行探讨,很受当地用户欢迎。

  在夏季家电特辑节目中,神原萨利重点介绍了AQUA TX系列的全景照明、全空间保鲜等领先功能。其中,冷藏、冷冻室搭载的LED全景照明系统,保证了冰箱内光线充足,为夜间食材拿取提供了便利。全空间保鲜功能不仅可以通过密闭蔬菜室设计实现蔬菜的一周保鲜,且可以通过微冷冻冰温设计实现鱼肉等生鲜食品的10天保鲜。另外,冷冻区带有的智能恒温冷冻保鲜技术,可将冷冻室化霜温度波动降至业界最低,防止食品风干和结霜,避免肉质出现发柴流血水等情况,满足了日本用户日常冷冻需求。

  除了针对日本用户打造的全空间保鲜方案,AQUA TX系列冰箱团队还依托强大的研发实力,迭代创新技术,来满足当地用户的差异化需求。考虑到用户日常需要打开蔬菜盒才能确认内部食材的种类和新鲜度,AQUA团队研发独立可视蔬果室,并迭代行业唯一LED光源保鲜技术应用于TX系列冰箱,不仅能使内部食材一目了然方便拿取,也最大程度减少了食材营养流失。

  AQUA TX系列冰箱能被《关西信息网ten》重点报道,证实了它的实力和受欢迎程度。作为海尔智家旗下品牌,AQUA始终立足用户需求,为用户提供美好生活解决方案。考虑到日本用户住居面积较小,产品尺寸过大家中摆放不开,AQUA还曾推出行业内同容积最薄设计的TZ51冰箱、Slim最瘦冷柜等领先产品。其中,宽幅仅36cm的Slim冷柜容量却有102L,既能大容量储存,也减少了占地空间,受到日本用户欢迎。

  对用户需求的满足,也获得了市场的认可。据5月数据显示,AQUA牌超大型冰箱实现增速引领,双品牌冰箱合计TOP1。未来,AQUA团队还将依托雄厚的研发实力不断迭代差异化产品,收获更多权威媒体认可,提升品牌知名度的同时,也助力市场空间的持续拓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开放式厨房的颜值必备 老板电器超薄近吸油烟机U1 Max全新上市橱柜十大品牌丽博丽肤板——环保居家定制板材的不二之选顾家家居携手马龙开启直播 世界冠军助力“轻松选好家”美巢获2023年“家装防水影响力品牌”与“防水涂料影响力品牌”2023年主流瓷砖趋势!金牌亚洲金丝绒为什么广受追捧?成像高光谱相机在人脸识别领域的应用推荐-FigSpec海尔英国:Hoover无线吸尘器荣获IER奖全面进阶,大有可为,老板电器发布高性能集成烹饪中心“凤凰系列”引领装修行业服务革新,全包圆高性价比整装受青睐在全球、为全球,海尔智家筑就全球化引领之路夏之伊始 水星家纺与天然蚕丝交织匠造美好2023夏季成都神州绿色家博会开放式厨房的颜值必备 老板电器超薄近吸油烟机U1 Max全新上市橱柜十大品牌丽博丽肤板——环保居家定制板材的不二之选顾家家居携手马龙开启直播 世界冠军助力“轻松选好家”美巢获2023年“家装防水影响力品牌”与“防水涂料影响力品牌”2023年主流瓷砖趋势!金牌亚洲金丝绒为什么广受追捧?成像高光谱相机在人脸识别领域的应用推荐-FigSpec海尔英国:Hoover无线吸尘器荣获IER奖NEW | 金丝绒超抗污柔光砖,演绎质感新趋势选择与热爱,盘点金牌实力经销商 ——访金牌亚洲东莞代理商“小市场,赚大钱”之道 ——访金牌亚洲安仁代理商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