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乡村风格设计的要求

icon 2014-12-18 11:22:17
icon 0

摘要:美式乡村风格又称美式田园风格,它摒弃了繁琐和奢华,并将不同风格中的优秀元素汇集融合,以舒适机能为导向,强调“回归自然”,使这种风格变得更加轻松、舒适。想要打造美式田园风格书房,不妨先看看美式田园风格书房装修效果图。

  美式乡村风格又称美式田园风格,它摒弃了繁琐和奢华,并将不同风格中的优秀元素汇集融合,以舒适机能为导向,强调“回归自然”,使这种风格变得更加轻松、舒适。想要打造美式田园风格书房,不妨先看看美式田园风格书房装修效果图。

美式乡村风格设计的要求
美式风格的装修搭配

  美式家居的书房简单实用,但软装颇为丰富,各种象征主人过去生活经历的陈设一应俱全,被翻卷边的古旧书籍、颜色发黄的航海地图、乡村风景的油画、一支鹅毛笔……即使是装饰品,这些东西也足以为书房的美式风格加分。纤细的书桌注重了案头工作的实用性。皮质转椅带木制扶手,既保留温度又保持动作的灵活性,书柜的款式相当传统,适宜3个以上并列摆放。整体色调偏沉,铺大面积的浅色暗花地毯增加了活泼感。

美式乡村风格设计的要求
美式装修的色彩搭配

  比邻乡村色彩搭配,比邻产品最初的设计灵感来原于美国国旗三原色,加之创始人对家居生活的热爱以及对生活的积淀,由感而发创造了今天的比邻乡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