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赛克贴出的不同风格墙面

icon 2014-11-21 10:16:37
icon 0

摘要:随着时间变迁,如今的马赛克以崭新的面貌出现,各种各样的马赛克不仅用于基础家装,它更多地被运用到背景墙的装饰与点缀上,让家居背景墙更加百变,马赛克已成为现代家居装修的新宠儿。

  从上个世纪80年代起,马赛克便成为许多家庭常用的家装材料,无论是地面还是墙面,都可看到它们的身影。随着时间变迁,如今的马赛克以崭新的面貌出现,各种各样的马赛克不仅用于基础家装,它更多地被运用到背景墙的装饰与点缀上,让家居背景墙更加百变,马赛克已成为现代家居装修的新宠儿。

马赛克贴出的不同风格墙面
瓷砖的装饰要注意风格

  马赛克只能用于大面积铺贴吗?这样的想法就不正确了,现在马赛克不仅能做大面积铺贴,还可以用于墙面和地面的装饰性点缀,在不同的空间,马赛克打造出的效果也有所不同。

马赛克贴出的不同风格墙面
瓷砖的保养要注意清洁

  卫生间墙面:卫生间是最常用到马赛克的地方,因为马赛克的反光作用和丰富色彩能给人跳跃和波动的情绪,对于需要宁静、放松的卫生间来说,不能选用跳跃或者鲜艳的色彩,马赛克最好用于点缀一面墙,避免整个卫生间都是马赛克。厨房墙面:厨房使用玻璃马赛克、金属马赛克等材料,可以让局促、昏暗的空间瞬间变亮,表面光亮的马赛克能很好地折射出光线,还在一定程度上扩充了厨房的视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