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力天何晓姝:用心打造完美家装“风格体验馆”

icon 2014-08-08 17:40:04
icon 0

摘要:阳光力天装饰设计师何晓姝,从业经验5年,擅长简约欧式、现代前卫、新中式等设计风格,其设计理念为:用精致的设计,清新的线条和合理的布局将空间的精致细节完美演绎。

阳光力天何晓姝:用心打造完美家装“风格体验馆”
天津阳光力天装饰设计师 何晓姝

  编者按:阳光力天装饰设计师何晓姝,从业经验5年,擅长简约欧式、现代前卫、新中式等设计风格,其设计理念为:用精致的设计,清新的线条和合理的布局将空间的精致细节完美演绎。

  年度策划 新浪中国好家居之人物篇

  《家居大咖秀》 第2期

  本期嘉宾:天津阳光力天装饰设计师 何晓姝

  记者:赵静

  【新浪家居】:阳光力天装饰投入巨资,打造以家居风格为主题的1000平米体验馆,企业的初衷是什么?

  【阳光力天 何晓姝】:我个人认为,业主在装修前一般会看到效果图,如果想看样板间,就只能到正在施工的小区去看,因为没有完工,所以看到的都是半成品,只能了解施工工艺,但看不全家装风格。因此,我们建立了目前天津市家装行业唯一一家家装风格体验馆,这样就可以让业主免于奔波,直观看到不同风格的装修效果,并且可以通过眼看,手摸的方式来了解材质,而且体验馆中的产品,包括建材、家具、配饰等等都可以在公司购买,为业主提供了非常便利的家装服务。

  【新浪家居】:这些样板间的设计风格具有哪些意义?是不是以多数业主的需求作为建立标准?

  【阳光力天 何晓姝】:我们公司一直推崇的就是“五大主流生活、十大设计风格”,体验馆中提供的五种装修风格,还是比较典型的,我们会根据不同层面的业主需求,提供不同风格,便于业主选择。

阳光力天何晓姝:用心打造完美家装“风格体验馆”
用心打造完美家装“风格体验馆 ”

  【新浪家居】:那么业主进到体验馆中看到了家装实体,能不能对他们的装修有一定的启发?

  【阳光力天 何晓姝】:我认为是可以的,因为之前业主都是在网上收集一些图片,但是现在我们可以让她看到实际的风格和产品,这样我们就能够了解到她实际喜欢的家具和配饰,后期也便于我们设计,从中获取一些新的信息。

  【新浪家居】:设计师在做样板间设计时,哪些方面是更加人性化的设计,使生活变得更加舒适?

  【阳光力天 何晓姝】:设计中是有加入的。橱柜上的设计、衣帽间的设计都是比较符合人体工程学,用起来比较方便,以及餐桌、茶几都是功能重叠化的。例如茶几抽出来是一个椅子并且还有收纳功能,还有就是餐桌可以变大变小,功能上考虑的比较多。我们致力于让业主从硬装到软装一步到位,充分体现出完整家居的理念。

  【新浪家居】:关于装修的隐蔽工程,如何让业主更有效的看到自己家中的隐蔽问题?

  【阳光力天 何晓姝】:装修中最重要的就是隐蔽工程,装修之后业主只能看到角直不直,漆面匀不匀,但最主要的还是要看隐蔽工程。我们公司所有的管线、管路都是横平竖直,墙体竖着开槽,并且在没有封槽之前会带领业主和我们的监理进行摄录,最后施工完成会刻成光盘送给业主,以便后期的维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