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帽间的类型你get了吗?开启衣帽间梦想的第一步

icon 2018-07-12 14:52:58
icon 0

摘要:​随着社会在进步,人们的生活水平逐渐提高,装修对于很多人来说已经不仅仅是满足硬性去求,而更多的是为了追求更高的生活品质。对于女生来说,衣帽间是房屋装修时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单独的衣帽间可以摆放很多漂亮的衣服和鞋子,还能收纳一些其他的物品。那...

      随着社会在进步,人们的生活水平逐渐提高,装修对于很多人来说已经不仅仅是满足硬性去求,而更多的是为了追求更高的生活品质。对于女生来说,衣帽间是房屋装修时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单独的衣帽间可以摆放很多漂亮的衣服和鞋子,还能收纳一些其他的物品。那么衣帽间有哪些类型呢?哪种类型更适合你?跟着特会君来梳理一下吧!了解了这些,才是你设计衣帽间的第一步!

       一、开放式的衣帽间

       开放式衣帽间适合希望在一个大空间内解决所有功能的年轻人。利用一面空墙存放,不完全封闭。

开放式开放式

       优点:空气流通好,宽敞。

       缺点:防尘差,因此防尘是此类衣帽间的重点注意事项,可采用防尘罩悬挂衣服,用盒子来叠放衣物。

       适合对象:开放式衣帽间适合于那些希望在一个大空间内解决所有功能的年轻人。但即便是开敞式也要有一定的私密性,以免使大空间显得过于零乱。


       二、独立式的衣帽间

      独立式衣帽间对住宅面积要求较高,以独立封闭形式呈现。

独立式独立式

       优点:防尘好,储存空间完整,并提供充裕的更衣空间。

       缺点:要求房间内照明要充足。

       适合对象:住宅面积大,有较多衣物,需要较大存放空间的家庭。只有在宽敞的大空间中设立独立式衣帽间,才可以使其美感与实用兼具。


       三、嵌入式的衣帽间

       嵌入式的衣帽间最大的特点就是 衣帽间的面积一般不用很大,在装修的时候可以利用搁板、抽屉等存放大量的衣物。本着空间机能活用的基本要求,衣帽间的门多设计为推拉式。

嵌入式嵌入式

       优点:比较节约面积,空间利用率高,容易保持清洁。

       缺点:挑户型。

       适合对象:只要有一块面积在4平米以上的空间,就可以依照这个空间的形状,打造一间实用的衣帽间。


       四、步入式衣帽间

       步入式衣帽间起源于欧洲,是用一间独立的房间来存放衣物以及更衣,这样的一间房子里可存放大量的衣物、鞋帽、饰物、被褥等。而且除了储物柜之外,步入式衣帽间里还包含梳妆台、更衣镜、衣被架、座椅等等。

步入式步入式

       优点:不仅仅是储存衣物,甚至鞋、包都有相应的功能区。并且可以融安梳妆台、穿衣镜等,完全把这个空间独立出来,是女生的最理想空间。

       缺点: 收纳需要用一些心思,并且对面积要求极大

       适合对象:有钱任性,热爱关于美的一切,衣服多、鞋多、化妆品多,房屋面积大的家庭。


       通过特会君的介绍,大家已经清楚自己家里应该选择哪种衣帽间了吧?开放式衣帽间防尘性能较差;独立式衣帽间需要较大空间才能实现;嵌入式衣帽间最适合在小空间里使用。大家可以根据自家的空间大小及您对衣帽间的具体需求进行选择,总之合理整合利用空间就可以打造属于自己的衣帽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