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可连接器成为雄安新区市民服务中心建设指定接线产品

icon 2018-07-09 17:34:27
icon 0

摘要:雄安新区作为国家一项重大的历史性战略选择,“绿色生态宜居新城区”是雄安新区的首要定位,而装配式建筑因其绿色环保的特点,成为城市建筑形式的主力军。万可为雄安新区市民服务中心全部项目提供了品质优越且环保的导线连接器产品,助力绿色建筑,全面保障人...


绿色生态宜居新城区绿色生态宜居新城区

       雄安新区作为国家一项重大的历史性战略选择,“绿色生态宜居新城区”是雄安新区的首要定位,而装配式建筑因其绿色环保的特点,成为城市建筑形式的主力军。万可为雄安新区市民服务中心全部项目提供了品质优越且环保的导线连接器产品,助力绿色建筑,全面保障人民用电安全。

       市民服务中心:全新的“雄安速度”

       2018年6月雄安新区第一个基础设施项目——市民服务中心正式投入使用。该项目被外界称为“雄安第一标”的雄安市民服务中心项目,总建筑面积10.33万平方米,规划占地24.24公顷,是雄安新区面向全国乃至世界的窗口,承担着雄安新区政务服务、规划展示、会议举办、企业办公等多项功能。在该项目建设中,创造了一个全新的“雄安速度”。

▲点击图片观看视频,建议wifi下观看▲点击图片观看视频,建议wifi下观看

       4天,完成3100吨基础钢筋的安装;

       5天,完成建设现场临建布置;

       7天,完成12万立方米土方开挖;

       10天,完成3.55万立方米基础混凝土浇筑;

       12天,完成现场临时办公、生活搭建;

       25天,完成1.22万吨钢构件安装;

       40天,项目7个钢结构单体全面封顶,从开工到全面封顶仅历时1000小时。

装配式建筑装配式建筑

      整个项目工期比传统模式缩短40%,建筑垃圾比传统建筑项目减少80%以上。绿色环保的特性非常符合雄安的建设目标。

绿色环保绿色环保

       万可导线连接器:市民服务中心电气连接的好帮手

       如果说雄安建设为装配式建筑带来历史机遇,那么装配式建筑也为万可导线连接器提供了一个更好发挥自身优势的未来空间。为实现“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要求,由中国建筑学会邀请的国内4位顶级建筑设计大师组成联合体担纲设计的雄安新区市民服务中心,其所有的电气连接应用产品都使用了万可导线连接器产品。

市民服务中心电气连接的好帮手市民服务中心电气连接的好帮手

市民服务中心电气连接的好帮手市民服务中心电气连接的好帮手

      随着国内导线连接器应用技术的普及和广泛应用,以及建筑商和公众对于住宅安全意识的不断增强,以万可为代表的先进安全的接线技术正在改变中国现有的传统黑胶布接线方式。未来,将在雄安新区的装配式建筑中使用到万可电气连接技术。

安全、快速、免维护安全、快速、免维护

      在水电改造隐蔽工程中,有些细节绝不能被忽略。装修材料不但要注重“外表”,还有“内在”的需求。据不完全统计,绝大多数的火灾都是因为电线短路问题造成的,万可公司现在所做的就是在大家看不见的地方,确保客户的用电安全,不但使用便利,更重要的是其产品的高品质和绿色环保。

高温阻燃高温阻燃

       雄安新区的建筑之所以使用万可导线连接器,正是看中了该系列产品的高性价比。统一进行基础装配,为用户提供更加标准化的服务,从而确保建筑的经济性、环保性和安全性,是建筑商和万可的共同心愿。

万可在雄安设立品牌展示厅,全面推进雄安新区的项目开发工作万可在雄安设立品牌展示厅,全面推进雄安新区的项目开发工作

       万可希望借此契机,将新的电气连接技术推荐给更多的房地产开发商及普通老百姓,为绿色、环保的标准化装配式建筑添砖加瓦,确保住宅用电安全,共迎电气连接新时代。

电气连接新时代电气连接新时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