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世家电服务再升级:VIP售后服务团队成立

icon 2018-07-06 20:40:23
icon 0

摘要:自品牌创建130多年来,博世家电一直努力让生活变得更轻松,希望生活中的每一件繁琐小事都能为您简单解决。产品体验如此,服务体验如是,为此,我们精心挑选技术过硬、经验丰富的资深高级技术员们组建了博世家电VIP售后服务团队,今天,在天津服务中心召...

博世家电服务升级博世家电服务升级

       为了带给消费者更好的服务体验,博世家电在天津再次推动服务优化升级。

       自品牌创建130多年来,博世家电一直努力让生活变得更轻松,希望生活中的每一件繁琐小事都能为您简单解决。产品体验如此,服务体验如是,为此,我们精心挑选技术过硬、经验丰富的资深高级技术员们组建了博世家电VIP售后服务团队,今天,在天津服务中心召开了成立仪式。

       对消费者来说,选择的不只是产品,也是一种精神与态度上的认同,从而形成了鲜明的品牌特色与影响力。博世家电,以130余年的悠久历史聚合着志趣相投的人,并持续以人文本,不断研发和推出更多符合消费者生活习惯与理念的产品,推动健康、高效的生活方式。而今,品牌价值的彰显更凸显在服务水平上,便捷、高效、令顾客省心的周到服务是大势所趋,不需要消费者成为专家才能解决问题,“一次联系,一次性解决麻烦“才是专业水准。

博世家电持续不断完善售后服务体系标准化流程博世家电持续不断完善售后服务体系标准化流程

      近年来,博世家电持续不断完善售后服务体系标准化流程,采用7x24小时人工热线服务模式,受理消费者的安装、维修、咨询和投诉服务需求;同时,博世家电也扩增了在线服务能力,通过微信接受在线预约安装与咨询,保证4小时内响应,12小时内上门。博世家电天津服务中心总经理杨敬先生表示,组建博世家电VIP售后服务团队,也是希望能够在标准化流程的基础上,进一步将对用户的承诺落到实处。一方面选取资深、经验丰富的技术员组成高水平团队,一方面强化团队配置、业务能力提升,来保障消费者体验的优化。想用户所想,拓展上门勘察、水路及开孔改造、产品使用指导、产品清洁与保养等为全套标准化服务,令用户更省心。

从售前到售后全方位服务从售前到售后全方位服务

      博西家电(中国)有限公司天津区域总经理葛宝同先生对未来天津地区博世家电的售后服务水平提升充满信心。他表示,一直以来博世家电给广大消费者的印象都是比较亲切的,像朋友一样默默为每个家庭完成繁琐的家务,实现出色成果。而博世家电为消费者提供的服务,一方面来自产品,一方面来自服务团队与每一位消费者的近距离接触,在这个过程中,希望每位服务人员都能展现与品牌调性一致的风格,利用自己的专业水平与深厚经验洞察消费者痛点,能够快速、精准地为用户解决问题,成为行业领先的佼佼者。

       博世家电不断把新品带入中国市场,利用嵌入式厨房电器、洗碗机推动“社交化厨房”的全新生活理念,利用洗干套装、生活小家电推动更便捷高效的“健康轻生活”理念。在提供新概念的同时,也细致铺设了整体服务流程。博世家电在天津的各专卖店自创建以来,就推出了产品购买前免费上门勘察环境和产品购买后免费美食课堂的产品使用指导等多项服务,未来也将不断优化,继续提升服务水平,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便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震惊报道:那个说"法国队夺冠华帝退全款"的经销商欠债1亿跑路了!2018第四届中国好工长技能大赛获万可电子鼎力支持 天津赛区启动仪式隆重举行生活不易,还有什么比安全更重要呢?万可接线端子!这场席卷整个欧美的风暴,正在中国迅速刮起导线连接器被住建部纳入《建筑业10项新技术》,WAGO万可导线连接器成为领军者家装品质升级, 万可连接器让您享受安全之道万可接线端子多范围覆盖 满足消费者不同需求WAGO(万可)接线端子 开启导线连接新时代华夏家博会狂欢3天圆满落幕 一站式选购满载而归精益五载,感恩同行——家之尊五周年盛典隆重举行方太幸福生活厨房方案 做味觉国度的王者“时间胶囊”空降天津博世家电携手京东揭开封存新鲜的奥秘震惊报道:那个说"法国队夺冠华帝退全款"的经销商欠债1亿跑路了!橱柜台面选不好,下厨都没有心情了!橱柜门板板材解析,让你不成专家都不行!厨房装修最全尺寸你值得拥有,拿走不谢!厨房装修要注意什么?中了超过三点,你就得哭!厨房收纳做得好,空间翻倍不说,饭都能更好吃!厨房类型悉数掌握,你的厨房你做主厨房插座设计不好,分分钟让你崩溃!万可导线连接器大力推动民用领域的应用 打造中国百姓家居安全新时代2018第四届中国好工长技能大赛获万可电子鼎力支持 天津赛区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