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耐美家网携手新浪家居定制空间

icon 2015-12-21 15:59:22
icon 0

摘要:12月19日华耐美家网走进天津滨海首创康桥郡,此次活动由天津新浪家居提供下房现场资源,邀约首创康桥郡业主到售楼处现场做专场团购活动。

  12月19日华耐美家网走进天津滨海首创康桥郡,此次活动由天津新浪家居提供下房现场资源,邀约首创康桥郡业主到售楼处现场做专场团购活动。这是华耐美家网双11上线以来,首次走进社区与业主面对面交流。

华耐美家网携手新浪家居定制空间首创康桥郡小区

  在国家“互联网+”的战略布局下,电商、O2O等名词也离建材行业渐行渐近,但是如何做到线上线下的完美结合,虚拟与实体,概念与服务,总是需要时间来融合。华耐美家网在如何依托科技的发展,拥抱变化,积极创新的深思之后,提出了“定制空间专家、专属设计专家、优品直供专家”核心价值体系,以用户为核心,整合家居建材产业,为消费者构建一个阳光、透明、开放的,真正实现放心消费的家居服务平台,加快线上线下联动的营销能力。此次与新浪家居的合作,正式开启华耐美家网走进社区,走近消费者的线上线下联动的全新体验式服务。

华耐美家网携手新浪家居定制空间

华耐美家网携手新浪家居定制空间

华耐美家网携手新浪家居定制空间

华耐美家网携手新浪家居定制空间活动现场

  华耐美家网特邀家居顾问向在场业主介绍了美家网的特色和优势,同时专业设计师现场为业主做装修指导,得到了业主的广泛关注和认可。

华耐美家网携手新浪家居定制空间家装顾问向业主介绍华耐美家网特色和优势

华耐美家网携手新浪家居定制空间现场指导业主注册并详细介绍优惠内容

华耐美家网携手新浪家居定制空间业主现场咨询美家网资深设计师

  本次活动为业主们准备了丰厚的实惠,推出“活动现场送1212元大礼、“1000元全屋装修抵用券”、“200元空间抵用券”、“10元装修设计费”、“扫码送礼品”等活动。不仅可以满足业主在装修方面各角度的需求,还让每一位到场的业主亲身体验美家网线上购物流程,给业主提供一次最直接的网上购物体验,更深入的了解了华耐美家网的服务理念及产品。

华耐美家网携手新浪家居定制空间工作人员为业主详细讲解优惠券的使用方法

  到场业主非常热情,逾50人通过扫描二维码,注册并体验了华耐美家网线上购物的便捷,获得了1212元装修大礼。业主通过与在场服务人员交流,以及现场体验华耐美家网,不少业主表示,将会在华耐美家网购买卫浴空间和装修主材,并愿意将华耐美家网推荐给即将装修的亲友。

华耐美家网携手新浪家居定制空间

华耐美家网携手新浪家居定制空间业主扫码体验华耐美家网的便捷购物

  此次活动火爆收官,团购圆满结束。活动让业主更进一步的了解了华耐美家网,享受到了切实的便捷和优惠。此次落地活动是华耐美家网的一次重要尝试,标志着华耐美家网线上线下互动模式已经成熟,今后将会组织更多落地活动服务广大家装消费人群。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