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失眠困扰 享受安稳睡眠 舒达床垫完美系列评测

icon 2015-05-11 16:42:14
icon 0

摘要:人一生有三分之一的时间是在睡眠中度过,好的睡眠,决定你的幸福指数。但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压力的不断增加,失眠开始泛滥,不仅影响正常生活,更可导致情绪的变化,同时也给了辛勤的小绵羊一份稳定的工作。

  舒达床垫完美系列评测

  舒达床垫技术核心:

  核心一:“妙而扣”连续弹簧支撑系统

解决失眠困扰 享受安稳睡眠 舒达床垫完美系列评测

  轻松解决三大问题给您平衡的最佳承托。

  不同于单个弹簧设计,专利的舒达连续弹簧共同工作更能提供均衡且符合人体曲线的支撑,增加更强的承受力,并且避免了由于打结或急转所造成的弹簧断裂。

  1、弹簧中区加密技术有效避免床垫塌陷;2、5-区 Free-Flex;3、弹簧延伸技术,杜绝边框凹陷;4、与人体平行的弹簧排列,消除与睡伴之间的相互影响。

  核心二:舒缓绗缝层

解决失眠困扰 享受安稳睡眠 舒达床垫完美系列评测

  减少身体压力,有效避免过多翻身,给您更安稳的睡眠。

  将柔软纤维与波浪海绵绗缝后放置于床垫的表层,除了分散人体重量、改善血液循环,还可以有效减少翻身次数和避免抖动,让睡眠更安稳。实验证明,Comfort Quilt舒柔绗缝层比其他品牌产品更有效地令睡眠者提高更多的贴身度、更多的舒适度和减轻身体压力。

  1、提供柔软保护;2、分散身体重量;3、减轻身体压力;4、改善血液循环;5、减少辗转反侧。

  核心三:边缘加固海绵

解决失眠困扰 享受安稳睡眠 舒达床垫完美系列评测

  强化床垫四边,减少床沿下陷。

  Perimeter Edge“边缘加固海绵”专利设计,是由垫层四周的高密度垫料揉合中央抒压波浪型软垫而成,有效减少因床垫边沿承托不足而产生的床沿下陷现象,强化了四边,能大大提高床垫表面的活动范围,给您更优质舒适的睡眠。

  1、优质垫料四周加有高密度海绵;2、置放在其他垫层之上;3、加强边沿承托及睡眠舒适度;4、提高床垫表面的活动范围。

  编辑点评:舒达床垫的三大技术核心,完美的展现出床垫的制作工艺和设计理念,相信选择一张这样高品质的床垫,会为您的睡眠带来与众不同的舒适享受。您可以到店去实地感受,相信总有一款会适合您。

上一页12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