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门家居刮起“华夏”风

icon 2014-06-09 16:24:24
icon 0

摘要:本周五,又一场“华夏”风即将在津门刮起。这场被业内喻为“真正意义上实现家居行业O2O模式”的中国华夏家博会将于13日-15日在天津梅江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

津门家居刮起“华夏”风
津门家居刮起“华夏”风

  本周五,又一场“华夏”风即将在津门刮起。这场被业内喻为“真正意义上实现家居行业O2O模式”的中国华夏家博会将于13日-15日在天津梅江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有装修意向的消费者可在“中国华夏家博会”官方网站免费索取入场券。

津门家居刮起“华夏”风
本周五中国华夏家博会将在梅江会展中心开幕

  据悉,此次家博会共设6大主题、有千余家家居品牌参展。为让广大消费者享受到更多的实惠,此次华夏家博会推出了一系列惠民活动,并享受组委会联合售后服务保障。

  长期以来,家居行业的O2O模式以“收货时间长、退货很困难、售后无保证、服务不到位”等难题遭人垢病,甚至有人曾表示在家居行业难以实现真正意义上的O2O。

  而以“引领产消、塑造品牌、直面终端”为营销理念的“华夏家博会”独辟蹊径地采取网上展示和实体展厅相结合的O2O模式,开通消费者与商家之间直接沟通的桥梁。区别于传统的专业建材类展会,华夏家博会以家装设计为灵魂,以材料为基础,网络营销为手段,实现了家居装修产业链之间的有机链接和全面互动,在满足企业拓展市场战略的需求的,同时,也让消费者享受到“一站式消费、零距离服务”的全新消费体验。难人可贵的是,该展会奉行“选择品牌商家参展”的理念,对参展产品和品牌进行筛选,保证所有参展品牌商家均有直接的售后服务点,同时展会设有两级售后保障机制,制定了退单流程和资金保障,能第一时间解决售后服务问题,首次在国内实现家居行业内线下零售商、线上平台和消费者三方共赢的局面。该展会一经创办,便如一股旋风刮遍整个华厦大地,目前已在上海、北京、天津、南京、苏州、重庆、无锡等全国主要城市联动举办,形成家居行业首屈一指的展会品牌。

津门家居刮起“华夏”风
本周五中国华夏家博会将在梅江会展中心开幕

  组委会负责人告诉记者:“全民App时代的到来对电商而言,并非简单的将电子商务从PC 终端迁移到手机终端,它必将产生许多新的业务场景,而关键是打通所有业务场景。而华夏家博会的O2O模式会让我们的客户获取更丰富,全面的商家及其他服务的内容信息,更方便商家在线咨询进行预售,获得相比线下直接消费更为优惠的价格。对于商家而言,可以获得更大更多的宣传、展示机会吸引更多的消费者到店消费,掌握更多精准消费者的需求,提高营销效果,通过沟通,更好服务于客户。”

  据组委会介绍,今年2月28日-3月2日举办的首届(天津)华夏家博会,现场观众达5.16万人次,92%为装修业主或有家居消费需求的观众,展会期现场成交额达2亿元人民币。由于组织得当,展会期间没有发生一件消费者投诉以及任何纠纷和安全事故。

  而此次即将召开的中国华夏家博会(天津夏季展)更是吸引了家装设计、家具软装、卫浴陶瓷、地板门窗、橱柜电器、油漆涂料、灯饰吊顶、壁纸家饰、装修辅材等千余个知名品牌参展,为消费者提供全新的一站式采购服务。整个展会将分为品质家装采购节、家具软装采购节、卫浴陶瓷采购节、地板门窗采购节、橱柜电器采购节、综合建材采购节6大主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