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天津(国际)家具展览会盛大启幕

icon 2014-05-29 15:21:42
icon 0

摘要:5月29日上午10点整,主题为“比肩世界,爱‘木’天津”的2014天津(国际)家具展览会在达沃斯论坛举办地—梅江会展中心盛大启幕。

2014天津(国际)家具展览会盛大启幕
2014天津(国际)家具展览会盛大启幕

  5月29日上午10点整,主题为“比肩世界,爱‘木’天津”的2014天津(国际)家具展览会在达沃斯论坛举办地——梅江会展中心盛大启幕。本届天津(国际)家具展览会无论从展会档次还是展会规模,从展会内容到展示形式,刷新了天津梅江会展中心的历史记录,更是创造了中国家具展览业的一个奇迹。

2014天津(国际)家具展览会盛大启幕
2014天津(国际)家具展览会盛大启幕

  出席本届展会开幕式的领导和嘉宾有:天津市政协副主席、天津市工商联主席黎昌晋,天津市商务委副主任胡宁,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北京办事处首席代表暨中国区总协调官Mr. Antonino Laspina,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朱长岭,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张传喜,天津市家具行业协会会长寇卫平。各位致辞嘉宾对2014天津(国际)家具展览会的成功举办表示了祝贺和赞誉,对中国家具行业的如何健康发展表达了自己的想法,同时对整个行业的未来升级和如何提高消费者的家居生活理念表述了各自的建议和看法。

2014天津(国际)家具展览会盛大启幕
2014天津(国际)家具展览会盛大启幕

  开幕式结束后,记者参观了整个梅江会展中心的六个主场馆和户外的两个场馆,对展会有了一个全面的了解。

  实木家具看天津

  本届天津(国际)家具展览会展览面积达12万平方米,共设8个展馆,其中N1、N3、N5展馆被定位为“实木馆”,几乎占整体展览面积的一半,参展企业中不但有天津本土的精英企业,更包括了来自北京、山东、河北、上海、江苏、浙江、广东等全国的知名品牌,他们代表着国内家具行业最高设计水准和制造水平。

  近两三年,在家具市场上,实木家具依旧是消费者的青睐对象。本届天津(国际)家具展览会更加注重家具品牌、原创设计、中国制造,实木家具热度不减,成为本届展会的主流。

  国际名牌汇津门

  本届展会得到了天津圣弗朗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公司旗下圣弗朗国际家居的22个进口国际大牌系数到场,总展出面积达到2000平米,此举应该属于国内家具展览会首创,国际展的称号当之无愧。展会组委会还邀请到美国、意大利、德国驻华使馆官员及各参展品牌代表莅临展会现场和广大买家见面交流。

  欧美家具嘉年华

  美克美家和上海亚振作为国内家具两大知名品牌,都是第一次参加行业展会,同时汇聚于N2欧美家具馆。同时欧美馆还有圣斯克、卡梅尔、芮威尔、皇友等大牌企业同台竞技。

  古典家具精彩荟萃

  2014天津(国际)家具展览会组委会专设红木、收藏家具馆,规模达1.2万平米展览面积,集中展示精品红木家具、根雕艺术品以及民国、近代古典家具收藏品,荟萃中国古典家具文化,尊享传统文化视觉盛宴,引领现代中式生活新风尚。

  据了解,本次古典家具展馆、收藏家具馆设在N6专区,包括红韵中国、友联等知名品牌在内的红木家具生产厂商携多样的产品精彩亮相,参展品类涵盖:花梨木、紫檀木、香枝木、黑酸枝木、红酸枝木、鸡翅木等各种古典家具、明清仿古家具、新式古典家具以及大型根雕、木雕、大板、茶盘等红木艺术品。组委会希望通过设立红木馆,办出特色和档次,打造兼具行业交流、信息分享、品牌推广、展示交易、收藏鉴赏、文化交流等功能的“一站式”红木交流平台,推动红木家具朝着集群化、品类化、国际化的方向发展,塑建北方地区首屈一指的中式家居文化艺术高端消费盛会。

  原创设计独树一帜

  2014天津(国际)家具展览会还特别开辟设计专区,支持原创设计,为有才华的设计师提供展示创意与设计的舞台,打造设计通往商业之路;同时也为企业寻找最合适的设计,实现品牌传播与设计价值的双赢。天津家具展旨在通过扶持一大批国内外原创设计师,以家具展作为媒介,直面参展商、经销商、消费者、参观者,为原创设计保驾护航,这在国内家具展会上非常少见,可谓独树一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