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7日业之峰企业环境日大型活动即将开幕

icon 2014-05-29 16:37:47
icon 0

摘要:2014年6月5日是世界环境日,它反映了世界各国人民对环境问题的认识和态度,表达了人类对美好环境的向往和追求。它是联合国促进全球环境意识、提高政府对环境问题的注意并采取行动的主要媒介之一。

6月7日业之峰企业环境日大型活动即将开幕
6月7日业之峰企业环境日大型活动即将开幕

  2014年6月5日是世界环境日,它反映了世界各国人民对环境问题的认识和态度,表达了人类对美好环境的向往和追求。它是联合国促进全球环境意识、提高政府对环境问题的注意并采取行动的主要媒介之一。

  同时,2014年6月5日也是业之峰第5个企业环境日。早在2003年,便在全国掀起了“绿色风暴”。2010年,与中国环境科学学会联合成立国内首家专修环保研究中心——“室内装饰环保技术联合研究中心”,填补了了国内相关领域的空白。业之峰独立研发的“环保三重防护体系”,是目前行业内最先进的环保家装成果,防积累、防源头、防残留,将环保落实在装修的前期、中期和后期,环环相扣,为消费者打造放心的环保家装。我们与每一位客户签订《室内装修环保协议》,并郑重承诺:“环保不达标,全额退款。”

  多年来,业之峰一直致力于环保装修,并在环保家装领域中作出诸多贡献。此次的企业环境日,业之峰继续响应“健康·绿色·环保”的主题,带头开启企业环境日活动。

  业之峰企业环境日活动中设置诸多精彩环节,能够让您在细致了解环保装修知识的同时,享受到更多的优惠。天津业之峰诚邀您关注并参与业之峰企业环境日活动。

  活动时间:2014年6月7日下午2:00

 活动地点:天津市南开区白堤路业之峰峰格汇家居三楼报告厅  

  咨询报名电话:022-60268719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