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28周岁许愿 让中国人生活FUN起来

icon 2014-06-05 14:37:49
icon 0

摘要:端午小长假期间,全国90个城市的133家红星美凯龙商场消费者云集,共同见证了红星美凯龙28周岁生日许下的心愿:让中国人的家居生活充满乐趣。

  端午小长假期间,全国90个城市的133家红星美凯龙商场消费者云集,共同见证了红星美凯龙28周岁生日许下的心愿:让中国人的家居生活充满乐趣。

  首推“FUN生活”概念

  此次28周年庆,红星美凯龙首推“FUN生活”概念,举办了一系列文娱活动与消费者互动同乐,并以精心挑选的2800款“FUN趣家居”套餐、28000款FUN享价产品,让消费者。

红星美凯龙28周岁许愿  让中国人生活FUN起来
红星美凯龙28周岁许愿 让中国人生活FUN起来

  “FUN趣家居”的特点是,色彩丰富、多元功能、自由组合、科技体验、设计感强、情景打造,能够帮助消费者营造情趣化、情景化的家居环境。同时,“FUN生活”是在倡导一种新的家居消费理念和家庭沟通模式,其背后是红星美凯龙对中国社会和家居市场发展趋势的深沉思考。  

  随着80后“新新人类”开始成为家居消费的主力人群,他们重视生活情趣和情感沟通的特点也体现到家居消费方面。“FUN生活”则主张人们突破“重义务、轻情感”的传统家庭沟通模式束缚,从情感表达和家居环境等方面着手,自由释放个性和情绪,畅享生动有趣、多姿多彩的现代家居新生活。

    引领中国家居潮流28年  

  “创新”一直是红星美凯龙的企业基因。28年来,从第一代租赁式的大棚市场起步,到第二代买地自建商场,第三代“品牌捆绑式”商场,第四代连锁品牌商场,第五代服务型商场,第六代环保型商场,第七代“情景体验家居MALL”,第八代公园式家居MALL,红星美凯龙不断开创行业新风,引领中国家居新潮。  

  截至目前,红星美凯龙已经在全国90个城市建立了133座家居Mall,年商户销售总额超过500亿元,未来还将计划到2020年建成200座家居Mall。无论规模体量、商业形态还是服务体系,红星美凯龙都是当之无愧的中国中高端家居零售第一品牌。  

  28年历史的红星美凯龙,进入全球化发展的新阶段。2010年参展上海世博会,2012年携手中国原创设计亮相“米兰展”,再到2014年参与“设计北京”巴黎展览支持国家文化外交,海外研发中心落地意大利米兰,红星美凯龙不断强化对全球优质家居资源的整合,努力推动中国家居业从“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的飞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