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装修设计中易被忽视的角

icon 2013-11-14 09:41:40
icon 0

摘要:家庭装修设计中易被忽视的角落,一些易被业主及设计师忽视的细节,而这些细节处理的合理与否,直接关系到整个空间效果的好坏。

家庭装修设计中易被忽视的角
家庭装修设计中易被忽视的角

  家庭装修设计中易被忽视的角落,一些易被业主及设计师忽视的细节,而这些细节处理的合理与否,直接关系到整个空间效果的好坏。所应注意的有以下几点:

  门及门附属

  现在市场中对于门这一部分来说,门的质量应该是没有问题的,但所采用的门样大多数却还停留在82年的门样,如凹凸块状门、玻璃格子门、百叶门等。在一般情况下,一个家庭应有5—10扇门,而这些门是时刻出现在人的视线范围内,所以门及门附属部分的处理就显得比较重要。装修毕业生认为门样在以后的发展趋势将为平板门,但平面并不等于呆板,应在材料中选取一些有对比性的材料,在工艺中采用一些类似于抽缝的技术(不是勾缝),这样以增强一些门样的流动感及立体感。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