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力天装饰中国好家装 跨年省心装

icon 2013-11-13 11:15:20
icon 0

摘要:对于年底收房的准业主来说,装修之事令人头疼——马上装修吧,总觉得冬季装修弊端多,细节没有照顾到容易留下遗憾,到明年开春再装修又心有不甘,好不容易盼到收房,只能看不能住,还要白白交几个月的物业管理费。

阳光力天装饰中国好家装  跨年省心装

阳光力天装饰中国好家装  跨年省心装

  对于年底收房的准业主来说,装修之事令人头疼——马上装修吧,总觉得冬季装修弊端多,细节没有照顾到容易留下遗憾,到明年开春再装修又心有不甘,好不容易盼到收房,只能看不能住,还要白白交几个月的物业管理费。遇到这种情况,准业主不用担心,力天装饰公司在这里为您排忧解虑,告诉您跨年装修也是有很多优势的。

  一、不受季节影响 装修质量更有保障

  跨年度装修我们在年前会完成隐藏工程、水电改造、木活基层、结构改拆等工程。北方冬季空气湿度相对较小,可以有效减少装修材料的开裂、变形,而且对墙面腻子的固化也有好处。除此之外,木制品结构更容易稳定,这种湿度还有利于木制品施工中黏合剂迅速脱水,能够有效减少墙地砖面裂纹损坏。 

  二、工程更环保

  春节后进入春天,空气水分加大,由于之前油漆得到了充分的风干,喷涂后墙面表面光泽度很好,所以此时是喷涂油漆的最佳时机,另外,跨年度装修也更为环保,由于施工时间较长,室内适宜的温度和湿度和良好的通风等因素,甲醛等有害气体也得以充分挥发。

  三、避开装修旺季与设计师充分沟通,时间更充裕

  “从时间上来说,跨年度装修的工期安排科学合理,我公司施工人员安排也更加从容”。一套设计方案从开始策划到最后确定,至少需要两周时间,二跨年度装修避免了装修高峰期,有利于准业主有充分的时间与我公司设计师沟通,设计师的思考空间也会大些,设计方案也会更完善。定好设计方案,第二步则是选定主材。因为时间相对充裕,准业主到建材超市去选购主材,这样在春节后的施工过程中,准业主就不必再为选主材费心了。

  四、避开价格高峰装修更省钱

  除了工程质量得到有效的保证,跨年度装修还具备了许多其它季节不具备的优势。为全力配合准业主的“跨年装修”,我公司推出了不同幅度的优惠政策,有的甚至是一年以来最大程度的让利。据相关数据显示,装修建材淡季价格差异15%左右。年末多数建材商为了拿到年终返利,一般都会推出特价商品和促销措施。而且,春节前签订的装修合同通常会在年后首批完工,此时恰好是家居的促销旺季,准业主大可以利用这个机会在家具和建材上节省一大笔钱。跨年度工程的最合适进度:水电、木工后、瓦工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