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A特力和乐“台湾美食节”盛大开幕

icon 2013-11-11 15:42:17
icon 0

摘要:记者获悉,由HOLA特力和乐与台湾贸易中心共同主办的“‘食’不可挡,乐游台湾”美食节将于即日起至11月27日在HOLA特力和乐的全国门店拉开帷幕。

  记者获悉,由HOLA特力和乐与台湾贸易中心共同主办的“‘食’不可挡,乐游台湾”美食节将于即日起至11月27日在HOLA特力和乐的全国门店拉开帷幕。届时,HOLA特力和乐将带来百余种极具人气的宝岛美食小吃,在全国门店纷纷露面,让您的味蕾“畅游”台湾,给吃货们一个舞台,感受浓郁的台湾美食氛围。

  HOLA特力和乐家居隶属于知名的贸易集团——台湾特力集团。作为集团先锋部队,HOLA特力和乐家居于2004年登陆上海。目前已在大陆地区开设了32家门店,覆盖北京、上海、天津、成都、重庆、武汉等主要经济活力的14大城市,并且已拥有超过260万的家庭会员。本次“台湾美食节”活动是由HOLA特力和乐与台湾贸易中心联合主办,为加强两岸餐饮食品及零售服务业的交流与沟通。台湾贸易中心是台湾贸易协会的姊妹机构,共同形成完整的贸易服务网,从提升国际行销能力的角度切入,提供最及时有效的服务,成为业者最佳的国际市场拓展伙伴和外商全球采购的最佳顾问,以协助业者拓展对外贸易。

  据介绍,在本次“台湾美食节”上,HOLA特力和乐与台湾贸易中心特别推出了“畅游台湾”的微信抽奖活动。活动期间,只需加入HOLA官方微信即可参与抽奖,有机会赢取台湾游的机票,若能亲自造访台湾,既有大饱眼福的视觉美景,更能一饱美食的口福。

  台湾素有“美食天堂”的赞誉,富有创意的台湾人民充分结合宝岛物产,就地取材并融合本地的风俗发展出各式迷人的风味美食。HOLA特力和乐将宝岛美食带到全国各家门店,在此期间,让顾客在门店中就能以最优惠的价格购买到物超所值的台湾美食:台湾凤梨酥、大观乌龙茶,葱蛋卷,妈妈厨房鱼松等,让您不出“家门”就能尝遍台湾美食。活动期间更是推出了多款第二件半价的台湾美食,有宜兰饼的可口,苏打饼干的素食风味,豌豆系列的香脆、台湾麻薯的绵软,呈现原汁原味,享誉盛名的宝岛知名小吃。

  为加强两岸饮食文化的交流,创造出两岸文化交流促进的乐享氛围,带给消费者正宗独特的宝岛美食。HOLA特力和乐在11月的每个周末推出“周末精选”,以均一价9.9元的优惠价格让利广大消费者。均一价精选了多款人气颇高的美食,囊括了素手浣花黑帮帮糖、泰山红芭乐、北田真爱99棒、九福黑糖沙琪玛等,带您一起领略从台南到台北不同地区的美味,相信能让您食欲大增的同时充分体验台湾同胞们的饮食文化。

  本次美食节精选了多种台湾的人气美食,以精良的制作工艺、优惠的价格、可口美味的经典美食吸引您的加入,让您食享缤纷,乐游台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