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青首家平价建材城开业

icon 2013-11-08 12:49:10
icon 0

摘要:2013年11月8日,位于西青区津涞公路,津涞桥旁的邓店家居广场正式开张纳客。据介绍,邓店家居广场是西青区首家大众化、综合性建材家居广场,项目主营建材产品、同时提供家居装修设计服务,能满足周边区域日益增长的家居装修需求。

  2013年11月8日,位于西青区津涞公路,津涞桥旁的邓店家居广场正式开张纳客。据介绍,邓店家居广场是西青区首家大众化、综合性建材家居广场,项目主营建材产品、同时提供家居装修设计服务,能满足周边区域日益增长的家居装修需求。开业首日,商场丰富的促销优惠套装和进店礼即吸引了不少来自周边甚至中心城区的消费者。

西青首家平价建材城开业
西青首家平价建材城开业

      邓店家居广场一期占地面积40亩,经营范围涉及卫浴、地板、瓷砖、板材木线、油漆涂料、灯饰、橱柜、布艺等几乎所有建材品类和装饰公司,能满足家居消费者一站式购物需求。项目位于津涞公路旁,紧邻中石油桥、大学城、奥城商圈,交通便捷,与多条公交线路、快速路紧密相接,方便消费者随时购物。

西青首家平价建材城开业
西青首家平价建材城开业

  
     据卖场负责人介绍,项目选址西青,是看好西青区域的发展潜力和不断增长的家庭装修需求。近年来,随着天津城市的发展和中心城区的外拓,很多项目落户到了西青,区域的基础建设水平和生活配套水平都得到了很大的提高,区域地产也因此得到了长足的发展,很多原住中心的城区的居民迁移到了西青。周边新建和再建楼盘林立,装修需求旺盛。邓店家居广场的开业很好的填补了市场空白,在近距离销售全品类建材产品同时,还将为西青居民带来环保、健康、时尚的家居理念。

西青首家平价建材城开业
西青首家平价建材城开业

  
      开业期间,邓店家居广场将为消费者提供了多种满足不同价位要求的特惠套餐。广场内所有品牌建材商品均让利打折销售。开业当天,即吸引了很多消费者前来。家住西青大学城李先生说,最近正在琢磨装修的事,听说家门口也开了家家居广场,赶紧过来看看。感觉产品挺全而且价格还比较实惠,最重要的是离家近,以后装修从这买东西就省心多了。而一位来自南开区的陈女士则认为邓店家居广场离中心城区挺近,在价格上有优势,一定会在这里多转转比比。如果您也有装修的需求,不妨来此逛逛,说不定会满载而归。具体开业优惠信息详询022-58106777。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