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天装饰15周年庆典业主享装修盛宴(2)

icon 2012-09-10 11:05:17
icon 0

摘要:2012年9月9日,力天装饰15周年庆典在水游城假日酒店3楼会议厅隆重举行。

  ${显示图片8}

  据悉,本次增值活动不仅力度空前更将服务、设计、主材增值融入其中,同时力天装饰郑重推出四大承诺誓将最大实惠与诚信带给广大业主。与此同时,力天装饰会一如既往保持高品质,高效率,高满意度为消费者提供省时省心省钱的家居一站式装修服务。”

  ${显示图片9}

  在活动现场,记者采访到刚刚签约成为力天装饰360家装样板间用户的郭先生一家。当问及为何会选择力天装饰作为自己婚房的装饰公司时,郭先生表示,“力天品牌很好,而且听朋友介绍过,无论是价格还是装饰的风格都很适合我,赶上今天力天装饰15周年庆典,能够成为力天装饰的样板间业主也很激动,而且力天装饰选择的都是大品牌的主材,我们也很放心。”而这样简单质朴的回答正代表了绝大部分选择力天装饰业主的心声。

[上一页] [1] [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