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发家饰杯天津首届童星大赛火爆开赛

icon 2012-07-09 11:44:15
icon 0

摘要:2012年7月7日上午,天津登发家饰文化艺术中心彩旗飘扬,“登发家饰”杯2012天津首届童星大赛,第一场初赛在这里火爆开赛,本次大赛由登发家饰文化艺术中心全程冠名赞助。

  ${显示图片4}

  2012年7月7日上午,天津登发家饰文化艺术中心彩旗飘扬,“登发家饰”杯2012天津首届童星大赛,第一场初赛在这里火爆开赛,本次大赛由登发家饰文化艺术中心全程冠名赞助。

  初赛现场设置在登发家饰二楼的共享空间里,活动现场人头攒动,乐声飞扬,星光熠熠,舞台上50多位小朋友和他们的家长们各显神通,一展身手,优美的舞姿、悦耳的歌声、T台秀猫步,节目精彩生动,表情幽默可爱。比赛赢得了观众和评委老师的阵阵掌声,不少人拿起相机,记录下了舞台上的精彩一瞬。

  据了解,本次大赛分为“海选”、“复赛”、“决赛”三个阶段,历时3个月,参赛选手近千名,覆盖天津各区0――12岁的儿童。大赛设置10场分赛,4场复赛,最终将评选出50名表现优异的选手进入决赛,并由天津儿艺为进入决赛的选手量身打造儿童音乐剧,面向全市公演。

  据登发家饰文化艺术中心的负责人崔经理介绍,作为天津首家家饰专业卖场,能够为孩子们提供一个这样表现自我的舞台,他感到非常的荣幸,同时他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小朋友们能够茁壮健康的成长。

  本次活动不仅是一个宝宝选秀比赛,更是为孩子们提供一个表现自我的平台,展示出少年儿童活泼、健康、聪明的精神风貌,为广大少年儿童营造一个良好的社会氛围和成长空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