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家天津商场2月10日即将隆重开业(2)

icon 2012-02-07 09:55:19
icon 0

摘要:全球最大的家居用品零售商宜家家居(IKEA)宣布,宜家天津商场将于2012年2月10日隆重开业。这将是宜家家上海、北京、广州、成都、深圳、南京、大连、沈阳商场之后在中国开设的第十家商场。

${显示图片5}

在商场三层家具展间区里,布置了64间风格迥异的样版间,涉及客厅、卧室、餐厅、厨房、书房、卫生间等各个功能区域。这些样板间都是根据天津市民对于居家生活的要求与梦想而度身订制的,宜家希望用这些实际案例来展示最有效的整体解决方案,和天津市民一起创造美好居家生活。在家居用品区域内,您能找到7,500种设计精美、美观实用的家居用品,从地毯、纺织品到画框、钟表,以及各种家用灯具再到锅碗瓢盆等厨房用具一应俱全,以此倡导消费者用一个小小的产品,带给生活一点改变,从而让居家生活更美好。

${显示图片6}

来宜家,不仅仅能获得居家生活的灵感,购买到您想到的产品,更是全家出行的好地方。带着孩子的消费者可以将孩子暂时托付给商场三层的斯马兰儿童乐园。值得一提的是,宜家天津商场的斯马兰儿童乐园是全国最大的宜家儿童乐园,其中不仅有各式各样好玩的玩具供孩子们尽情玩耍,而且宜家还设有专人看护,让家长能安心购物。另外,商场三层的顾客餐厅中有650个座位,简洁明快的瑞典设计风格为消费者带来愉快舒适的就餐体验。不仅如此,天津商场还特别设有咖啡区,舒适的座椅和宽敞的空间,让消费者在购物之余能得到更好地休息。

宜家一直致力于“为大众创造更美好的日常生活,提供种类繁多,美观实用,老百姓买得起的家居用品”。宜家天津商场经理郝佳表示:“从宜家宣布正式进驻天津的那天起,就得到了天津市民的关注。随着宜家天津商场的正式营业,我们相信,宜家带来的家居灵感,一定会给天津市民的生活带去新的改变。让宜家和你一起,用一点改变,让生活变得更美好。

[上一页] [1] [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