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家家居天津商场2月10日隆重开业

icon 2012-02-07 09:55:19
icon 0

摘要:全球最大的家居用品零售商宜家家居(IKEA)宣布,宜家天津商场将于2012年2月10日隆重开业。这将是宜家家上海、北京、广州、成都、深圳、南京、大连、沈阳商场之后在中国开设的第十家商场。

${显示图片4}

全球最大的家居用品零售商宜家家居(IKEA)宣布,宜家天津商场将于2012210隆重开业。这将是宜家家上海、北京、广州、成都、深圳、南京、大连、沈阳商场之后在中国开设的第十家商场。自宜家布进驻天津以来,就一直受到了广大天津消费者的关注。截止目前,宜家俱乐部(IKEA FAMILY)在天津已吸引了超过4名的注册会员。据悉,为答谢广大会员的支持,商场将于27日至8日,即商场正式开业前,提前为会员开放,让身为会员的朋友们提前体验宜家天津市民带来的全新家居生活灵感。

由宜家集团投资的宜家天津商场是一家宜家标准店,商场面积达45,736平方米,共分为三层。商场三层为家具展间与家居用品区域,二层则是家具自提区及收银台。另外,商场一层的停车场拥有近2000个免费车位,为自驾的消费者提供了便利。宜家的商场设计给了消费者“自主自助式”的购物体验,用宜家特有的购物方式,带给天津老百姓不同的购物理念。

[1] [2]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