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家家居首推天津最洋气煎饼摊儿(3)

icon 2012-01-14 22:57:37
icon 0

摘要:小编听闻国际商场惊现一造型特别的煎饼摊儿,于是决定去一探究竟。早上十点,小编准时来到国际商场,空旷的广场上一个颜色亮丽,造型别致的煎饼摊儿格外引人注目!以蓝、白为主色调的小车里,一位阿姨正做着煎饼,摊位上还有一个醒目的logo――IKEA宜...

  ${显示图片9}

  下午的派发活动从2点准时开始。在这个洋溢着浓浓春节氛围的周末大街上,人来人往,但是只要是路过此地的人们都不自觉地被这个特别的煎饼摊儿所吸引。

  ${显示图片10}

  一天的活动在17:00临近尾声,煎饼摊儿依然被意犹未尽的人们包围着。今天没有领到宜家贴心小礼的人们,明天一定要赶早哦!小编特别留意了一下活动时间:1月13日至17日,连续5天。上午10:00,以及下午14:00。温馨提示,每个时段送50份,每天仅送100份!

  还在等什么,赶快行动起来吧!

[上一页] [1] [2] [3]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