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家家居首推天津最洋气煎饼摊儿

icon 2012-01-14 22:57:37
icon 0

摘要:小编听闻国际商场惊现一造型特别的煎饼摊儿,于是决定去一探究竟。早上十点,小编准时来到国际商场,空旷的广场上一个颜色亮丽,造型别致的煎饼摊儿格外引人注目!以蓝、白为主色调的小车里,一位阿姨正做着煎饼,摊位上还有一个醒目的logo――IKEA宜...

  ${显示图片4}

  编听闻国际商场惊现一造型特别的煎饼摊儿,于是决定去一探究竟。早上十点,小编准时来到国际商场,空旷的广场上一个颜色亮丽,造型别致的煎饼摊儿格外引人注目!以蓝、白为主色调的小车里,一位阿姨正做着煎饼,摊位上还有一个醒目的logo――IKEA宜家家居。原来这是宜家家居为了宣传2012年2月宜家天津商场的开业,号召天津市民用一点改变,让生活改变一点。本着这样的目标,宜家家居改造了天津居民最熟悉的“煎饼摊儿”,让天津市民在洋气的煎饼摊儿享受一样的天津味儿。

  ${显示图片5}

  小编仔细参观了一下这个特别的煎饼摊儿,发现不仅仅是整体效果,宜家更是考虑到了各方面的小细节,尤其是内部构造,可谓相当之人性化。合理的隔板设计,使得小车的内部空间被充分而合理地利用了起来,让葱、姜、酱油等各种煎饼必备作料,以及勺子等必备工具都伸手可得,保持了车内空间整洁的同时,也让阿姨在制作煎饼时一伸手便能拿到想要的作料或者勺子。更值得一提的,便是小车顶部的吊灯,让阿姨在摊煎饼的时候,不管什么角度都有良好的照明。

[1] [2] [3]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