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为在津玉树藏族学生捐赠相机(2)

icon 2011-12-28 13:59:20
icon 0

摘要:在2012年即将来临之际,让孩子们能在这个冬季更暖和更安心。红星美凯龙为玉树学生举办的“红星闪耀 大爱无疆”爱心捐赠仪式26日下午在红星美凯龙河西商场举行。

${显示图片7}

在活动捐赠现场红星美凯龙集团党委副书记许祖耀、工会主席周群、华北区域常务副总经理张永滨等代表集团向玉树学生捐赠了特别订制的数百件件棉衣和上百台数码相机。红星员工和商户现场也为孩子送出了祝福。在红星美凯龙捐赠现场益方学堂的刘雅琴老师和学生家长向孩子们捐赠了4台数码相机和手绘画。部分爱心市民也向孩子们捐赠了相机。另外,来自华夏未来儿童漫画班的同学们为玉树孩子献上了绘画作品。

${显示图片8}

耀华滨海学校的玉树孩子也在现场为现场爱心人士敬献哈达和贺卡。玉树县教育局局长和云青则代表孩子们对天津人民表示了感谢。

[上一页] [1] [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