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美家居市场集团董事长赵建国接受记者采访

icon 2011-11-20 13:30:22
icon 0

摘要:“津派”家具落户仪式于11月20日在集美家居王兰庄店举行,活动当天天津家具行业协会领导、集美家居市场集团总裁、“津派”家具联盟各企业总裁及众多厂商代表出席。

  ${显示图片10}

  【新浪家居】:首先请问赵董事长,集美家居为“津派(实木)家具联盟”提供了怎样的平台优势?

  【集美家居 赵建国】:本次津派(实木)家具联盟落户天津集美家居,我们非常支持。我们要把联盟企业看成一家,并当做我们的亲密成员,共同做好天津家具市场。

  【新浪家居】:津派(实木)家具联盟落户集美家居,对天津消费者的家具选购上如何帮助?

  【集美家居 赵建国】:说到津派家具,其实主体就是实木家具,实木家具在未来国民家居消费中是成上升趋势。另外,实木家具使用寿命长,更能贴近百姓生活。在天津,百姓的消费更加实实在在,因此选择实木家具,更加符合天津人的消费观。

  【新浪家居】:您如何看待未来“津派家具”的发展走势?

  【集美家居 赵建国】:津派家具联盟落户天津集美家居,就是要联合起来,提升品牌价值,提升产品质量,提升服务理念,要让所有的津派家具品牌抱成团,更加强有力地的走向国内甚至国际市场。

  【新浪家居】:集美家居集团在明年的发展部署上有何计划?

  【集美家居 赵建国】:对于集团的战略规划部署,我们也在进一步的调整,对于天津的卖场,我们会把工作做得更深更细,争取为老百姓提供更好的家居服务。

  【新浪家居】:好,谢谢赵董事长。

  ${显示图片11}

  津派家具联盟企业代表南洋胡氏总经理胡也国先生表示,津派(实木)家具联盟的成立,是把所有资源整合在一起,打造天津的实木家具基地,并作为一个主体落户在集美家居。因为集美家居的定位很准确,本次把天津老百姓自己的家具品牌落户在这里,也吻合天津人的消费观和价值观。

  本次津派(实木)家具联盟落户集美家居,无论从政策支持到平台搭建,再到软件服务都给予了我们全力支持。津派(实木)家具联盟建立之后,会为对天津老百姓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更优廉的产品,让老百姓真正感受到来自本土的家具品牌以及来自集美家居的优质服务。

[上一页] [1] [2] [3]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