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易日盛装饰天津七周年感恩纪实(组图)

icon 2010-10-29 16:28:24
icon 0

摘要:上周日你去海信广场了吗?这一新颖的打招呼方式,正在装修业主之间悄然兴起,谈起“感恩津门大型家装答谢会”活动,更是难掩喜悦之情。百套案例的再现,精辟透彻的讲座,低价拍卖的建材,让消费者对装修“一见钟情”。

大品牌背后的大责任

――记东易日盛装饰天津公司7周年感恩纪实

  上周日你去海信广场了吗?这一新颖的打招呼方式,正在装修业主之间悄然兴起,谈起“感恩津门大型家装答谢会”活动,更是难掩喜悦之情。百套案例的再现,精辟透彻的讲座,低价拍卖的建材,让消费者对装修“一见钟情”。

  据悉,10月24日,由东易日盛装饰举办的“我在天津7周年―感恩津门大型家装答谢会”活动于海信广场盛大召开,作为年终巨献,东易日盛装饰总经理及部门领导全体出席,众多优秀设计师悉数到场,为业主服务。其中,一品、二赏、三答谢的内容,最是被人称道。

  虽然上周末的天气细雨蒙蒙,但并没有浇灭业主爱家的热心。活动之前,即有很多来宾到场,与在场的设计师咨询家居设计问题,对于自己的家,业主们格外用心,一点一滴都不能含糊,之前承诺的100套家居设计案例,也出现在每一位设计师的电脑中,对比自己家的户型图,再结合百套案例,业主与设计师洽谈的内容显然更有针对性,现代简约、中式古典,欧式简约……,一个个风格的展示,拉近了设计师与业主之间的距离,而业主们与理想之家的距离更近了。

  ${显示图片4}

  下午14时,伴随着主持人田芸小姐的莺莺翠语,本届活动正式开启,A6设计师高见先生首先登台亮相,现场讲解“如何通过设计提升生活方式?”―“近年来,家居建材的合理优化,在室内设计中逐步窥知成熟,并形成了一套黄金分割理论,在有限的建材种类、花色下,室内设计师意念的无限延伸性,赋予了家居更大的空间…”会场中,引人入胜的开场白让台下瞬时安静了下来,接下来,对环保建材的选购,对居室安全的告诫、对人居和谐的把握等内容的深入剖析,更是赢得台下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对于家装问题,业主们总是想更多的了解,结合自己家的房型,观看高见先生的优秀作品,台上台下形成了高效的互动。

 [1] [2] [3] [4] [5] [6]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