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家居界”都市家园装饰总经理王结华专访

icon 2010-10-25 20:25:11
icon 0

摘要:2010年10月24日,都市家园装饰《家装工程五星安全服务标准蓝皮书》首发仪式暨新闻发布会隆重举行,新浪家居记者独家专访都市家园装饰总经理王结华,全面解析“家装工程五星安全服务标准” 这一概念。

  2010年10月24日,都市家园装饰《家装工程五星安全服务标准蓝皮书》首发仪式暨新闻发布会隆重举行。来自权威部门和各大装饰、建材公司的多位嘉宾汇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件。新闻发布会后,新浪家居记者独家专访都市家园装饰总经理王结华,全面解析“家装工程五星安全服务标准” 这一概念。

  访谈时间:2010年10月24日

  访谈地点:天津市舒泊花园大酒店

  访谈对象:都市家园装饰公司总经理 王结华

${显示图片4}

  【新浪家居】:如何想到打造 “五星安全服务标准”这一概念?

  【都市家园装饰 王结华】:其实都市家园装饰长期以来一直在执行“五星安全服务”这一标准,只是今天我们把这个标准落实成《家装工程五星安全服务标准蓝皮书》,通过新闻发布会的形式宣告给大家。对于我们来说,推出“五星安全服务标准”这个想法由来已久,只是由于之前公司不太重视外部推广和宣传,只在内部应用这一标准,因此,消费者并不了解我们都市家园装饰实际上已经具备了按照“五星安全服务标准”进行工程施工的能力。《家装工程五星安全服务标准蓝皮书》是从都市家园装饰全体员工多年来的装修经验中提取、总结出来的,可以说是多年宝贵行业经验的精华,希望可以帮助消费者在装修过程中把好方向,为消费者提供更专业、更优质的服务。

  【新浪家居】:“家装工程五星安全服务标准”中最大的亮点是什么?

  【都市家园装饰 王结华】:《家装工程五星安全服务标准蓝皮书》从设计、选材、配套、施工、售后五个方面全面解读了“五星安全工程服务标准”的概念。这其中,最大的亮点就是在施工上,我们都市家园装饰自有施工队,保证工程绝不转包。这就保证了公司对施工队的垂直管理,我们实行工程巡检机制和抽查机制,由巡检人员定期或不定期对施工工地进行巡查,验收阶段也实行分期、分项验收制度,全面保证每个施工环节都能达到五星级安全标准,这就是我们最大的亮点。

  【新浪家居】:对于各行业来说,质量问题都是根本。但有一种说法,说质量保障年年喊,质量问题却依旧层出不穷,请问您对这一问题有何看法?

  【都市家园装饰 王结华】:确实存在这个问题。现在装修市场上装饰公司水平良莠不齐,消费者不具备专业知识,难免会遇到某些水平低、资质差的装饰公司,出现质量问题。我相信,我们的《家装工程五星安全服务标准蓝皮书》发布后,能够帮助、指导消费者做出恰当、合理的选择,避免安全质量问题。

  【新浪家居】:借力《家装工程五星安全服务标准蓝皮书》的发布,都市家园装饰是否还有进一步的发展战略规划?

  【都市家园装饰 王结华】:这个肯定是有的,年底我们会有一系列的规划,中心思想还是围绕着消费者最关心的方面、围绕着如何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也希望大家多多关注。

  【新浪家居】:我们今天的访谈就到此结束,希望都市家园装饰今后发展的越来越好,感谢王总!

  【都市家园装饰 王结华】:谢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