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易日盛品牌的成长之路

icon 2010-10-18 10:16:40
icon 0

摘要:翻开品牌的历史,都会发现他们拥有独一无二的故事。由不为人知到无人不知的过程中,品牌之路的背后充斥着感动与泪水,在家装行业,谈起东易日盛可是人尽皆知,但大品牌背后的故事,人们却知之甚少。

  翻开品牌的历史,都会发现他们拥有独一无二的故事。由不为人知到无人不知的过程中,品牌之路的背后充斥着感动与泪水,在家装行业,谈起东易日盛可是人尽皆知,但大品牌背后的故事,人们却知之甚少。

${显示图片4}

  寻求蓝海逆境破冰

  随着国家对城市建设的宏观调控,国民收入的提高,特别是高消费群体的迅猛崛起,大大推动了人们对高品质生活的需求,而同时也带动了高档住宅的快速发展。与之同时,家装业的发展却很薄弱,装修市场95%的份额,被“马路游击队”占领。马路边上站着几个民工,面前放两块砖头就敢招揽装修生意。正是在这种窘境下,2003年10月,东易日盛家居装饰集团天津分公司正式成立了。

  在激烈的价格战争夺中,无任何售后服务及运营成本的“家装游击队”逼迫得本土品牌喘不过气来,而东易日盛在其中尤为显眼,面对困难,有的公司选择了观望,有的选择了转行,但东易日盛却选择了改变,在谈起当时的转变时,天津公司负责人还心有余悸:“当时的情形已经到了不变则亡的地步,没有人敢保证转变一定成功,我们只有一个朴素的想法,要么不做,要做就做到最好!”可怎样做到最好呢,很直接的作法就是用最好的材料、最好的工艺、最好的服务给最好的客户。牢牢占据中高端市场,并相继创造了众多服务规则、客户满意度标准以及相应的技术、设计方面的创新性举措,这在当时无疑是一项跨时代的举措,不懈的努力终得回报,高品质的服务率先受到了高端业主的肯定,一个家装巨匠正昂首阔步,展现在世人的眼前。

  相约海信感恩深惠

  2006荣获天津市环保节能电视设计大赛唯一“创意设计金奖”及八项“优秀设计大奖”

  2006年担任天津市装饰协会常务理事单位

  2006年获取天津市住宅装饰装修行业规范服务品牌企业

  2008年荣获天津市家装设计师创新设计大赛 “突出贡献奖” “2008最受天津消费者喜爱家居品牌”第一名等等…

  成功背后,东易人始终在思索问题,津门家装消费者需要什么?我们能为消费者带来什么?值此进津七周年之际,10月24日下午海信广场二层将举办“我在天津7周年――感恩津门大型家装答谢会”活动,笔者驱车前往活动主办方,一探究竟,据相关负责人介绍,作为献礼津城的重头戏,感恩的情节将贯彻始终,此次活动由三个方面组成。一赏:活动现场,为业主筛选了成立至今,100套最具代表性的家装案例的实景照片。二品:两位资深设计师现场为业主解读如何通过设计提升生活方式,零距离帮助业主完成现代人的居住梦想,三惠:活动届时,涵盖洁具、壁纸、瓷砖、橱柜、地板、墙漆等8大世界顶级家居名品,现场1-2折进行竞拍,此外,每一位到场业主都可以获得七周年・精美礼品一份,感恩之情溢于言表,深惠的力度寄托东易人对每一位业主的祝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