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家园装饰《五星安全服务标准》发布

icon 2010-10-24 18:52:12
icon 0

摘要: 2010年10月24日,都市家园装饰《家装工程五星安全服务标准蓝皮书》首发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天津市舒泊花园大酒店隆重举行。来自天津市环境装饰协会、都市家园装饰、威诺斯地板的各位领导与嘉宾出席了此次盛会。

都市家园装饰《家装工程五星安全服务标准蓝皮书》权威发布

  2010年10月24日,都市家园装饰《家装工程五星安全服务标准蓝皮书》首发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天津市舒泊花园大酒店隆重举行。来自天津市环境装饰协会、都市家园装饰、威诺斯地板的各位领导与嘉宾出席了此次盛会,并为《家装工程五星安全服务标准蓝皮书》(以下简称《蓝皮书》)隆重揭幕。新闻发布会后,众多闻讯前来的消费者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与现场设计师进行咨询、交流,亲身体验《蓝皮书》给家装服务带来的改变。

  ${显示图片4}

  五星安全 共同见证

  五星,代表着高品质、高档次,都市家园装饰将这一概念用于安全服务标准,则代表其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专业、更优质装修服务的不变决心与承诺。《蓝皮书》是都市家园装饰总结国内家庭装修行业及自身多年装修经验的产物,从设计、选材、配套、施工、售后等五方面全方位、立体化地阐述了“五星安全工程服务标准”的概念,从根本上保证了从设计到施工再到服务各个环节质量品质的全方位提升。《蓝皮书》以消费者视角切入,对消费者最关心的家装工程标准问题进行分析,总结出一套自有服务体系,力求让消费者直观、有效地了解都市家园装饰的服务理念。

  非凡好礼 回馈客户

  活动现场,都市家园装饰联手威诺斯地板推出一系列盛惠好礼,包括零利润征集五星安全标准样板工程、新小区第一户免工费装修、预交定金1000元赠2000元主材代金券、品牌主材1折特惠限时抢购、凡定单客户乳胶漆免费升级为美国白色熊、交定金客户均可参加抽奖(中奖率百分百)等,回馈消费者对于都市家园装饰的支持。

  施工队自有 绝不转包

  在新浪家居记者对都市家园装饰总经理王结华先生的采访中,王总提到,都市家园装饰自有施工队,工程绝不转包,这在最大程度上保证了消费者的利益不受损害,也是都市家园装饰在服务质量保证上最大的亮点与特色。

  《家装工程五星安全服务标准蓝皮书》的发布,标志着都市家园装饰的整体服务达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都市家园装饰将一如既往地秉承“精于艺,诚于心”的理念,坚持为消费者提供更完整、更完善、更完美的服务。

 [1] [2] [3]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