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燃11月!那些年不外传的装修绝活儿PK上了!

icon 2017-11-16 18:42:02
icon 0

摘要:11月18日,2017年第三届中国好工长技能大赛(天津赛区)半决赛即将盛大启动,本届比赛将在天津环渤海设计采购中心中庭缓缓拉开序幕。

  全程透明的水电改造过程,精细的墙面粉刷工作,纯粹的木工制作技能比拼……这些平常人生活难得一见的装修过程,即将展现亮相在11月一场精彩无比的比赛赛场上!

  11月18日,2017年第三届中国好工长技能大赛(天津赛区)半决赛即将盛大启动,本届比赛将在天津环渤海设计采购中心中庭缓缓拉开序幕。本届比赛由中国建筑流通协会和中国机冶建材工会全国委员主办,全国工商联房地产商会全装修产业分会和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室内装饰工程施工委员会指导,新浪装修,新浪抢工长平台与新浪家居承办,并获得欣发建材、海燕电线、生态家园等品牌的全程大力支持。新浪家居将进行全程直播报道。

  共有来自天津赛区的18位工长参加本届半决赛。参赛工长通过9月9日天津赛区海选赛的理论笔试选拔,在11月18日将重聚在天津环渤海设计采购中心,展开一场实战实操的技能较量。本届半决赛将通过现场真实的施工技艺比赛,角逐出水电工、木工、油工三大工种的赛区冠军。天津赛区冠军工长将直接晋级2017年第三届中国好工长技能大赛总决赛,前往北京!与来自全国各地的工长精英们一决高下,更有机会一举夺得全国总冠军的至上荣誉。

扫描图中二维码,观看现场直播

  本届比赛旨在进一步调动装修工人参与技能竞赛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扩大技能竞赛的覆盖面,提升装修工人技能素质,挖掘具有精湛工艺水平明星工长,推动中国家装工艺的进一步发展。

  不同于海选赛时的理论笔试,半决赛将对工长的专项技能进行考核。参赛工长按照工种划分,现场进行30分钟的工艺操作考试,评审人员将严格按照评分标准检测工长施工成果并打分,依据裁判打分评定意见,选出单项冠军。

  将在11月18日比赛现场角逐的工种,共有三大类:

  木工:

       参赛工长需在现场完成在家庭装修过程中所需要的木质工程,包括门套、窗套工程等。

图为2016年第二届中国好工长技能大赛(天津赛区)木工参赛作品

  油工:

       现场模拟房屋吊顶或房屋墙面等环境,工长需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对墙面或吊顶的粉刷装饰工作。

图为2016年第二届中国好工长技能大赛(天津赛区)油工参赛作品

图为2016年第二届中国好工长技能大赛(天津赛区)油工参赛作品

 水电工:

       根据比赛要求,工长需完成水电路布置与安装工作以及开关插座的安装,并符合水电装修验收合格标准。

图为2016年第二届中国好工长技能大赛(天津赛区)水电工参赛作品

图为2016年第二届中国好工长技能大赛(天津赛区)水电工评审现场

  为调动广大消费者深入了解装修知识的积极性,更为向消费者展示装修过程中高超的施工技艺,好工长技能大赛(天津赛区)半决赛将邀请众多业主现场观战,并为业主带来丰厚的观赛大奖!比赛当天,现场将开启“无购物抽奖”互动环节,到场观众均有机会成为获得大礼的幸运儿,更有机会率先与明星工长面对面洽谈,现场签单即可享受装修费用的大力优惠!

  精湛工艺的最燃之战一触即发。谁将过关斩将,突破重围杀进2017年第三届中国好工长技能大赛总决赛的现场,直击北京?11月的这个周六,等待赛事即将引爆津城!(文/新浪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传承匠心,坚守实业|箭牌卫浴“名匠之夜”颁奖盛典暨答谢晚宴隆重举办以家居的名义霸屏!“红动全城·霸屏2017——2017家居红人榜”隆重启动!品牌诚信,全城见证·居然之家天津分公司召开“2017年度社会监督员会议”金隅砂浆(三合一)全新产品发布会引爆津门这家最会“装”的公司,终于被天津人爆料了!五周年庆|别人过生日你收礼物,居然真能做到!路劲阅湖&科勒KOHLER:为升级天津人居生活而来邰正宵雨日现身津城 居然之家带你重温老情歌放假≠无所事事,这才是放假的正确打开方式!干货来袭!加宜家居巡回公益家居讲座第二讲持续火热谈装修“色变”?其实这是你自己种下的“蝴蝶效应”金九银十话装修|理性装修 合理选择装修套餐传承匠心,坚守实业|箭牌卫浴“名匠之夜”颁奖盛典暨答谢晚宴隆重举办以家居的名义霸屏!“红动全城·霸屏2017——2017家居红人榜”隆重启动!墙布与墙纸的区别 墙布和墙纸哪个好11.11来袭,家居线上线下,齐狂欢!居然之家珠江友谊店 五年店庆!四店“聚”惠!力天装饰|匠心筑家20载,金秋约“惠”话家装全球甄选 业之峰装饰蓝钻超级环保工程即将发布家居行业快速迈入物联网时代 第二届成都家居创博会新闻发布会在津举行“中国物 国人造” 懿品馆带你走进原创品牌背后的文化世界品牌诚信,全城见证·居然之家天津分公司召开“2017年度社会监督员会议”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