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绽放 天津怡家装饰整装馆盛大开业!

icon 2017-07-22 14:09:41
icon 0

摘要:7月22日,天津怡家装饰整装馆在天津市河西区土城盛大开业!现场气氛火爆,津城百姓热情参与怡家装饰整装馆开业盛典。现场人头攒动,人气爆棚,与这个夏日一样,一起点燃了津城家居业的七月繁荣激情!新浪家居对开业典礼进行了全程报道。

  7月22日,天津怡家装饰整装馆在天津市河西区土城盛大开业!现场气氛火爆,津城百姓热情参与怡家装饰整装馆开业盛典。现场人头攒动,人气爆棚,与这个夏日一样,一起点燃了津城家居业的七月繁荣激情!新浪家居对开业典礼进行了全程报道。

   天津市南楼集团董事长刘凤林先生、天津市安徽商会会长金磊建筑集团董事长张长江先生、天津市家居商会秘书长曹莉云女士、天津市安徽商会会长秘书长张金泽先生、中国室内装修协会智能化装修专业委员会主任金永涛先生、天津市安徽商会监事长俞德政先生、天津市安徽商会常务副会长天津华北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韩立彦先生、天津市安徽商会常务副会长天津市涛涛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高欢女士、天津市安徽商会常务副会长天津市东丽区建筑有限公司张有才先生、天津怡家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江积朋先生、天津怡家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桂超先生、天津怡家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周成刚先生、华纳家居法恩莎天津区负责人魏义兰女士、天津查里世家家具董事长查家乐、天津圣斯克家俱集团汪金苗先生、天津圣斯克办公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宝明先生、天津泰益通科技总经理曹全胜先生等业界嘉宾出席了庆典仪式。
  同时,国内一线家具建材品牌厂商及经销商代表也齐聚一堂,与广大消费者共同见证了天津怡家装饰整装馆的开业盛况。

 天津怡家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江积朋先生

   天津怡家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江积朋先生在开业庆典上表示,以诚信做人、诚心做事、务实装修为经营理念,全心全意为客户提供服务,客户的满意度就是怡家装饰的业务追求。工程质量就是企业生命的从业精神,坚守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的从业态度,树立言必行、行必果的从业风格,以成为中国最好的装修公司为长远目标,这是怡家装饰对津城百姓的承诺,更是董事长江积朋先生对怡家装饰发展的要求。 

中国室内装修协会智能化装修专业委员会主任金永涛先生中国室内装修协会智能化装修专业委员会主任金永涛先生

  其后,中国室内装修协会智能化装修专业委员会主任金永涛先生上台致辞,对此次怡家装饰整装馆新店的开业表示出极大的信心,以及对怡家装饰的支持和信任。 

天津市家居商会秘书长曹莉云女士天津市家居商会秘书长曹莉云女士

  作为协会领导代表,天津市家居商会秘书长曹莉云女士也发表致辞,从行业的角度对怡家装饰在天津的发展给予了肯定,对怡家装饰整装馆寄予了强烈的希望。

南楼集团董事长刘凤林先生南楼集团董事长刘凤林先生

天津市安徽商会会长金磊建筑集团董事长张长江先生天津市安徽商会会长金磊建筑集团董事长张长江先生

华纳家居法恩莎天津区负责人魏义兰女士华纳家居法恩莎天津区负责人魏义兰女士

  作为合作伙伴,华纳家居法恩莎天津区负责人魏义兰女士作为建材商代表致辞。印证了怡家装饰这个品牌的实力与魅力,同时对怡家装饰日后的发展表示期许。

 
  此次开业的怡家装饰整装馆坐落于河西区土城地铁站C出口一层至三层,引进众多一线品牌,并以卓越的服务设施和服务水平倾力打造,交通便利、配套完善。相信怡家装饰整装馆必将成为天津河西区家居建材消费者首选的家居建材购物中心,成为河西区家居建材界一颗耀眼的新星,绽放荣耀。(文/新浪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老板生活汇|老板电器摆了一桌有爱的饭,除了走胃还走心家的味道,即将重现|“家的味道·源本如此”老板电器生活汇大型设计师活动即将举行居然之家超级免单季 劲促爆款“嗨”翻盛夏天津家协、宁波商会·家具分会赴江苏三地产业园考察老板生活汇|在他们眼中,不会做饭的老板不是好的设计师?居然超级免单季 “礼”遇津城享不停给高温加把“火” 居然之家“万个免单”热辣袭来【独步厨林】神器盘点 摆脱做饭困难户居然之家为中国设计崛起助力 天津居然顶层设计中心盛大开业厨房设计有门道 听设计师如何营造温暖家老板生活汇|家的味道,你有多久没闻到了?为中国设计发声 居然之家(天津)·居然顶层设计中心即将盛大开业老板生活汇|老板电器摆了一桌有爱的饭,除了走胃还走心家的味道,即将重现|“家的味道·源本如此”老板电器生活汇大型设计师活动即将举行居然之家超级免单季 劲促爆款“嗨”翻盛夏居然家之尊四周年|其实你家就住在米兰隔壁天津家协、宁波商会·家具分会赴江苏三地产业园考察老板生活汇|在他们眼中,不会做饭的老板不是好的设计师?特会装修|抓住老公的胃只需一招 零基础也不怕居然超级免单季 “礼”遇津城享不停给高温加把“火” 居然之家“万个免单”热辣袭来【独步厨林】神器盘点 摆脱做饭困难户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