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之家超级免单季 劲促爆款“嗨”翻盛夏

icon 2017-07-18 17:20:54
icon 0

摘要:7月15-7月30日,居然之家超级免单季火热开启,10000个免单名额,100万增值礼券倾情相送,空前的优惠力度,实际的免单好礼,让高品质生活触手可及!

  看着长长的家装清单和信用卡账单长吁短叹,每个正经历着装修的人都在此刻无比憧憬任性买买买的场面,可望着日渐消瘦的钱包,好像高品质的家居生活正在与自己渐行渐远。

  但!有一种业界良心,叫居然之家,有一种任性到底,叫超级免单季。

  7月15-7月30日,居然之家超级免单季火热开启,10000个免单名额,100万增值礼券倾情相送,空前的优惠力度,实际的免单好礼,让高品质生活触手可及!

  本次“超级免单季”将在天津居然之家三大门店津昆桥店、珠江友谊店、滨海店同步启动,除了万个免单名额与百万增值礼券,更有居然之家珠江友谊店家之尊四周年店庆活动,现场抽奖好礼相送,明星产品倾情奉上,多个爆款单品同步开启感恩回馈价,一同点燃这个盛夏的家装激情!

 居然之家超级免单季·爆款推荐

  非同家居·卡瓦尼功能沙发

  淘宝上的明星同款都看腻了?给你来点不一样的明星的拍照同款神器!众多明星钟爱的拍照神器竟然是一款沙发。当我们的家居环境逐渐加入了生活的情调与健康的需求,沙发也不再充当仅满足坐卧需求的普通家具。

  非同家居·卡瓦尼功能沙发正是符合消费者对家居的多样化需求,将单人沙发赋予多重功能变化,可以是床也可以是躺椅,随着沙发角度的灵活多变,根据人体工程学角度实现自动躺靠功能,让我们坐在家中便能有头等舱的享受。

  但享受头等舱的品质感受,不一定非要付出高昂的价格。加入到本届居然之家“超级免单季”的非同家居·卡瓦尼功能沙发,从原价的4280元价格直降至1680元,让高端家具产品的精湛工艺与设计理念更加“平民化”地贴近无数人的家居生活。

  原价:4280元

  超级免单季惊爆价:1680元

    朗斯淋浴房·穆勒b42

  干湿分离的卫生间渐渐成为现在人们装修过程中的标配,人们也逐渐认识到曾经不甚在意的卫浴产品,其品质的高低其实直接关系到生活质量水平,也因此对卫浴产品的要求越来越高。但大多数家庭的卫生间区域,空间面积都相对狭小,使得洁具用品和淋浴设施不得不在原本不大的空间里,努力划分出各自的位置,而独立的淋浴间,却能将难办的空间问题迎刃而解,更能实现人们对卫生间干湿分离的需求。

  作为国内一线卫浴品牌,朗斯始终专注与淋浴房产品的研发与设计,为消费者提供人性化且安全实用的淋浴感受。朗斯淋浴房充分利用室内一角,将淋浴范围清晰地划分出来,形成相对独立的洗浴空间。

  参与此次居然之家“超级免单季”,朗斯淋浴房拿出超级惊爆价来回馈津城消费者,引领消费者一共领略舒心淋浴的极致感受

  原价:4598元

  超级免单季惊爆价:999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