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逛店:简森家居教你如何接地气儿

icon 2017-03-02 17:32:49
icon 0

摘要:定制家居,也许是我们普通人最熟悉的陌生“词”了,它火了2016一整年的时间,无处不在的定制家居刷屏了我们的生活。但论起定制家居的内行门道,一般人大多却说不出一二,但今天小编告诉你,定制家居的自由度完全超出你的想象力,小到把手大到柜体全部由你...

  定制家居,也许是我们普通人最熟悉的陌生“词”了,它火了2016一整年的时间,无处不在的定制家居刷屏了我们的生活。但论起定制家居的内行门道,一般人大多却说不出一二,但今天小编告诉你,定制家居的自由度完全超出你的想象力,小到把手大到柜体全部由你说的算。用一个灵感换来一个家,这一切绝不是空穴来风,小编今天就让你见证奇迹。

  说起简森木门,天津老百姓一定无比亲切。历经二十多年从创立到壮大的历程,简森木门甚至已成为很多人心中木门的“代名词”。二十年的发展算得上家居业的老牌子,但老牌子现如今也潮流了一把,“玩”起来定制家居。这一“玩”就“玩”出了不一样的家居气质。当别人走着定制高端路,简森却把目光放得平稳,将性价比更高,更亲民的定制家居带给平常人家,这条路走得相当“接地气儿”。小编今天也跟着条路,走进简森集成定制家居的体验馆,也跟着接接地气儿逛逛店。

1

  门店信息: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解放南路473号环渤海建材大厦6F 

  公共路线:珠江装饰城站下,步行380米。

  自驾路线:由珠江道进入解放南路行使180米后,进入环渤海建材大厦行使30米。

  服务项目:定制木门,定制橱柜,定制衣柜,实木壁纸等。

1

简森家居体验店路线地图

  木门展区 

  作为简森的明星产品,木门在体验店中占有着绝对的重头地位。整片的区域全部用来展示简森木门的各式种类,无论是色彩的搭配,还是造型的多变,每一扇木门都彰显着简森家居对精湛工艺的诠释。

1

  简森木门的经典之款为仿实木式样的实木复合门,即使在店里近距离观察,在光泽度与质感上,仿实木门的与纯实木门也是没有丝毫差别的。而其性价比的优异也正体现于此,简森木门采用边框实木,门芯板为复合板的的结构,不仅可以降低成本,而且完全避免纯实因气候问题产生的开裂情况。

1

 木门·模板定制展示:木门门板的造型与颜色可以随意在这里选择,目前市面上经典的实木,实木复合,吸塑,烤漆,双饰面这五种材质,简森家居均有选择。而诸如爱格板,斑马木等新兴材质,也成为了简森家居的主打材质。而所有的材质也适用于橱柜板材的定制选择上

1

 木门·漆面颜色展示:如果是材质不是你感兴趣的话题,那对木门颜色的选择绝对是小编这类爱美女生的主场,从原木色到粉嫩的马卡龙色,颜色展区一定能让你过足定制的瘾。简森木门同时将漆面的选择一并展示,表面光滑平整的封闭漆与接近于树皮触感的开放漆,任君选择。

1

  衣柜展示区

  与其说是衣柜,不如直接说是衣帽间。小编在简森的衣柜展示区见识到了传说中的豪华衣帽间。整个衣帽间依照空间尺寸量身打造,不同的衣柜隔断也错落有致的分布其中,一眼望过去感觉心中无比舒爽,非常适合收纳达人使用。但这并不是固定样式,简森的定制衣柜可以根据顾客要求随意与户型尺寸随意更改衣帽间布局,不拘泥于任何家装风格,颜色的多样选择同样能让整体家居做到色彩的和谐统一。

1

 衣柜·推拉门展示区: 如果家中并不适合衣帽间,推拉门的定制同样会让家居增色不少。在推简森拉门展示区,平开式推拉门的设计占据了一整面墙,平开式的一大特点便是最大化地节省了空间,小户型家居的顾客可以以此合理地设置空间布局,从材质到腰线的任意选择同样体现了定制家居的优势。

1

地中海风格橱柜

  橱柜展示区

  一套颜值颇高的地中海风格橱柜成为了简森家居的“门面担当”, 但它绝不是徒有其表,橱柜全部材质都采用纯实木,相比于市面大部分橱柜柜体都是复合板材的常规做法,这种材质的选择具有更强的耐磨度。

1

爱格板双饰面橱柜

  而一套爱格板材质的双饰面橱柜着实让小编停住了脚步。爱格板作为新兴材料,原产于德国,盛行于欧美一线家居品牌中,但在国内乃至天津本地做的商家很少,但却是难得的橱柜精品材质。爱格板材质为实木颗粒板,但几乎没有任何的甲醛含量,其颜色也具有独一无二的独特审美,也许是个定制化特征更为明显,简森的爱格板橱柜深受年轻群体的青睐。

1

1

  橱柜·台面石材展示:常用石材展示区,全部展示着不同种类的石英石台面,石英石有着密度大,硬度高的特点,可以保证橱柜台面防渗透与耐磨防烫。简森的全部橱柜底部也同样会加装衬板,进一步防止台面石材变形。

橱柜衬板展示橱柜衬板展示

  实木壁纸展示区:

  实木壁纸也是简森家居的一大特色。这种完全用实木材质组成,完全经过工匠人工编制的壁纸,呈现出了一种别样的艺术气息,以致于小编在实木壁纸展示区一度流连忘返。它完全颠覆了传统家居壁纸的视觉感受,通过交叠穿插的复杂工艺,呈现出强烈的空间立体感。

实木壁纸实木壁纸

1实木壁纸拥有精细的纹路

  不要轻易以为实木壁纸是娇气的“花瓶”,正因由实木材料组成,因此有着强大的耐磨度强度,耗损能力远胜于常见的涂料和壁纸,环保指数同样高于其他墙面材料。小编看着一高摞不同花色的实木壁纸样纸,实在惊叹简森家居对制作工艺的执着。

1

  简森家居发展第三步——售后年

  对于品牌的发展,简森有着清晰且成熟的认知。简森将品牌发展定为三大阶段,第一个阶段为注重产品开发的品质年,第二个阶段则是推广理念的品牌年。而走过前两大步的简森,今天已迈入第三个阶段——服务年。简森有着完善的服务制度系统,包含售前,售中,售后三大部分,每一部分节由专人专职专业服务。从售前的设计测量,到中期的上门安装以及售后维护服务,简森将责任细化到每一位员工的工作内容中。发展的第三步,简森走的稳健且坚定。 

1

简森装饰销售总监 李杰 

  小编点评:逛完整个家居展厅,小编发现简森的“接地气儿”其实并不意味着简单粗暴式的低价。有着对工艺技巧的高要求与对定制材质的精挑细选,简森在定制家居之路上走得甚为用心。如果你正在定制家居充满好奇与兴趣,就来简森家居体验馆亲身感受一番吧。

冬季装修弊端巧规避,大牌装饰公司帮你忙,点击报名抢设计名额。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