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子家居电气体验馆盛大开业

icon 2017-06-03 13:14:30
icon 0

摘要:作为电气行业的领先品牌,西门子在全国范围内打造的首家西门子家居电气体验馆将于6月6日在天津河东美凯龙家居建材广场隆重开业。

  作为电气行业的领先品牌,西门子在全国范围内打造的首家西门子家居电气体验馆将于6月6日在天津河东美凯龙家居建材广场隆重开业。这不仅是西门子第一家体验馆,更是行业中第一家以家居电气体验为主题的线下门店,希望通过全新的O2O模式,为消费者带来更直接、更方便的产品体验和服务。作为此次西门子家居电气体验馆开业庆典的联合主办单位,新浪家居也将对活动盛况进行全程独家直播。

  西门子产品融合了德国顶级科技、卓越设计与精湛工艺,在给予消费者安全保证及多系列选择的同时,提供了全面的家居电气解决方案。西门子始终力求给消费者完美的购物体验,提升对整个家居电气产品的认知度,领导家居电气行业消费新趋势。届时,西门子家居电气体验馆将以更现代更专业的新形象迎接各界人士的到来。

  开业当天,著名家装公司企业代表、设计师精英以及优秀建材公司代表将出席开业庆典,与西门子一起共商大计,大展宏图。相信通过西门子作为纽带,紧密联系装修行业上下游,为天津装修事业贡献一份力。

  西门子家居电气体验馆在开业期间,准备了超大力度的促销及抽奖活动,奖品多多,实惠多多,欢迎至体验馆现场选购。

  6月6日10点齐聚天津西门子家居电气体验馆,我们不见,不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