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就是这么一回事!

icon 2017-03-02 14:22:34
icon 0

摘要:家,有爱,才是港湾。房子,自己钟爱,才是无可替代。那么问题来了,你所钟爱的房子是什么样?

家,有爱,才是港湾。

房子,自己钟爱,才是无可替代。

那么问题来了,

你所钟爱的房子是什么样?


  仅仅需要一面白墙,几盆绿植,一张茶几;还是在一整面女儿墙下摆满鲜花;或是在色彩浓重的空间里,让粗犷的家具肆意摆放……

硅藻泥

  别告诉我,你就是传说中的选择困难症。

  那换个问法好了,你向往的生活是什么样的?

  向往心中一片纯净无暇,愿生活简单的纯粹;还是满足曾经花样年少时,幻想被花海包围的心愿,或者就要呐喊出“年轻就要不羁”的灵魂释放……

  生活与房子,到底有何关系?一种生活方式总是在依存一种对审美的艺术感悟。对普通人来说,能从生活中领悟到真正艺术内涵的源点,也许就来自于我们亲手挑选的一面色彩墙,一套家具,一件饰品,这是我们对生活态度的专属诠释。而对于设计师,能将生活的哲学融入进每一次家居设计当中,更是一种成就。家居风格的千变万化,注定让生活充满了无数种可能。

硅藻泥

  很多次我们都在幻想,如果有天,能有人亲手为自己描绘一个家的样子,生活是否也会就此改变?

  这一天,好像就快来了。

  3月10日,“新浪家居”联合“EICO精选·生活经”共同策划的直播栏目《生活经》新鲜登场。这次我们不说如何能够吸附分解甲醛,不讲如何防霉抗菌、保温隔热、隔声减噪。就从你的生活方式入手,通过对家居整体的环境与设计氛围的塑造,将多种家居生活尽情展现与描绘,完成对生活的一种别样解读。

生活经

  呆板的产品介绍不是我们想要的节奏,《生活经》把家居产品搬进各类家居环境的场景里,将你感兴趣的一切家居话题“打”成一份“设计安装包”送到你的面前,从设计理念到运用技巧,直至探究至背后的文化底蕴与生活氛围,为你逐一“解压”。我们所追求的,是为让家居建材产品更加生活化,让它们可以生动起来,完成与大众用户进行情感共鸣的生活对话,不再让设计师空对图纸长吁短叹,家装小白苦对建材黯然发呆。再大胆设想一点点,若是还能让普通人如你我大声喊出:“玩格调,我最在行!”的豪言,《生活经》的使命便已达成。

  我猜,你心中已经藏了个“但凡直播必配美女”的小期许?对不起,我们没有,有的是一位老总主播。他跨行业而来,从“国际贸易进出口界”一脚跨进了“家居圈”,运用“国际化眼光”,从墙面硅藻泥设计开始,逐步涉及其他家居领域。果敢干脆的性格、长期熏陶的国际眼光,也让他在经营过程中,多了一份常人没有的洒脱与创意。对于家居,他有一肚子的话要说,对于生活,他备了一大车的感悟,每半月一期的栏目,我们完全不担心他会没话说,完美诠释了“不会家居设计的总经理不是好主播这一真理”。

硅藻泥总经理

  这位老总主播天马行空的创意还远不止于此,据带回来的前线消息,直播期间还有可能带着神秘嘉宾去到各类业主家中,说不准也会跑到你家做做客。放心,我们不聊别的,只谈谈你钟爱的房子,说说你的梦想,聊聊生活这回事。

  记住3月10日这一天,我们的《生活经》之约,你不来,我们不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