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欧洲别墅电梯品牌哪个更适合你

icon 2023-09-26 10:31:15
icon 0

摘要:经济的发展带动了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住上了别墅。现在住别墅的人也越来越注重家人的生活便利和品质,不少业主在家里装上了别墅家用电梯。但是国内外这么多电梯品牌到底该如何选择呢?今天就从欧洲电梯品牌创立时间、品牌简介等方面来盘点一下欧...

  经济的发展带动了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住上了别墅。现在住别墅的人也越来越注重家人的生活便利和品质,不少业主在家里装上了别墅家用电梯。但是国内外这么多电梯品牌到底该如何选择呢?今天就从欧洲电梯品牌创立时间、品牌简介等方面来盘点一下欧式家用电梯,看看哪个品牌更受欢迎更适合你?

  1、KONE通力电梯始创于1010年芬兰,全球电梯和自动扶梯行业的领先者,知名客流解决方案供应商,于1996年设立江苏昆山生产基地。通力的产品由其在欧洲、亚洲、北美洲的各个子公司生产制造,并为全球的客户提供电梯、自动扶梯和自动人行道的销售、安装及维保服务。同时,通力也是开发节能环保的先锋,长久以来以其创新性和技术的先进性获得了全世界的赞誉。

  2、BENTLEY宾利别墅电梯,是一家源于英国的别墅电梯制造商!于1919年在英国伦敦成立,2000年时已出口26个国家。百余年来,宾利一直专注于电梯研发设计,不断创新更为安全、舒适、智能的家居电梯。

  2012年BENTLEY宾利别墅电梯在中国成立公司,并设立生产基地。宾利电梯凭借正宗英国血统及欧洲大师设计,拥有超高颜值的同时,将安全、科技、智能、家居、环保等理念融入产品,成为别墅电梯领域里的优秀领跑者。

  百年电梯经典宾利, 宾利坦尼娅电梯专为2-6层别墅私家住宅量身打造,款式多样,颜色丰富,上门测量,根据您的装修风格专门定制,不到一平米的空间能装下一部电梯,宾利坦尼娅别墅电梯,为您的家居生活空间释放无线可能。

  2000年时宾利电梯已出口26个国家。宾利电梯拥有光幕,保护更安全,轨导随行电缆全隐藏,真正做到安全、舒适、智能的家居别墅电梯。

  3、KUIKO快客电梯成立于1953年,于2012年进入中国,源自英国的定制智能电梯制造商,核心业务是为住宅、城市商业综合体、奢华酒店与写字楼、公共建筑与公交枢纽定制设计电梯。旗下产品包含:住宅电梯、别墅电梯、商务电梯、酒店电梯、观光电梯、医用电梯、载货电梯、汽车电梯、自动扶梯、自动人行道。

  4、蒂森克虏伯,曾为欧洲钢铁工业和机器制造业作出杰出的贡献,是德国重工业的缩影。 蒂森克虏伯集团为德国工业巨头, 旗下有670个子公司,雇员超过199,000人,销售额达380亿欧元,为世界财富500强。集团下属的蒂森克虏伯电梯集团是全球三大电梯和自动扶梯生产商之一。蒂森克虏伯电梯2011/2012财年销售总额达57亿欧元,客户遍布世界150个国家,拥有超过47,000名员工,经营业务遍及世界各地。蒂森克虏伯电梯公司研制出新型“多重电梯”可水平垂直运转。

  5、布劳恩电梯1986年创立于德国中部工业城市卡塞尔市,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以客户为导向,为用户提供技术和服务,同时保准化的电梯解决方案又为客户提供了高性价比产品。

  关于欧式家用电梯品牌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 ?无论是从品牌知名度、安全还是从设计等方面进行对比,宾利作为别墅专用电梯应该更适合广大别墅业主的选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新华网点赞三雄极光:以健康照明焕新智慧家居生活蒋锡培:谁能率先赢得老百姓、客户和市场信赖,谁就是下一个王者老板电器发布全新超薄近吸烟机,以科技力量助力杭州亚运张含韵甜蜜推荐!老板灵犀全自动烟灶套系全新上市卡萨帝进入巴基斯坦夯实9连冠地位卡萨帝海外创牌 屡获用户认可从第五到第一!海尔日本的新成果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出发|远大智能国内市场年中总结表彰大会圆满成功!跨越新起点 聚势赢未来! 远大智能工业集团2023年夏季国际代理商大会圆满成功!COLMO生活进化论第四季丨《只此青绿》张翰:以热爱成就“非凡人生”空铁联运按下“加速键”!远大博林特助力重塑沈阳国际枢纽新格局!用工匠精神专注于大修任务,远大博林特为沈阳地铁提供更高的安全保障及舒适性!!新华网点赞三雄极光:以健康照明焕新智慧家居生活蒋锡培:谁能率先赢得老百姓、客户和市场信赖,谁就是下一个王者老板电器发布全新超薄近吸烟机,以科技力量助力杭州亚运张含韵甜蜜推荐!老板灵犀全自动烟灶套系全新上市卡萨帝进入巴基斯坦夯实9连冠地位卡萨帝海外创牌 屡获用户认可从第五到第一!海尔日本的新成果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出发|远大智能国内市场年中总结表彰大会圆满成功!跨越新起点 聚势赢未来! 远大智能工业集团2023年夏季国际代理商大会圆满成功!COLMO生活进化论第四季丨《只此青绿》张翰:以热爱成就“非凡人生”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