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越新起点 聚势赢未来! 远大智能工业集团2023年夏季国际代理商大会圆满成功!

icon 2023-09-21 15:13:21
icon 0

摘要:2023年7月8日,以“跨越新起点 聚势赢未来”为主题的远大智能工业集团(以下简称远大智能)2023年夏季国际代理商大会圆满成功。

  2023年7月8日,以“跨越新起点 聚势赢未来”为主题的远大智能工业集团(以下简称远大智能)2023年夏季国际代理商大会圆满成功。

  大会聚集了近百位来自全球50个国家和地区的核心代理商代表,共话合作,一同开启了“跨越新起点 聚势赢未来”的美好篇章。

  硬核实力 叫响中国制造

  当天上午,沈阳远大集团董事长康宝华先生亲切接见了到访合作伙伴并合影留念,定格下这令人难忘的瞬间!

  代理商一行参观了博林特电梯产品展厅、国际商贸公司产品展厅、超高速电梯试验塔等。

  在生产车间,大家实地观摩了电梯轿厢的生产设备和生产工艺。每一个角落都呈现现代化工业的新气象,彰显着行业龙头的卓越生产力,吸引了合作伙伴们驻足观摩,赞叹连连。

  一位合作伙伴表示:能够让我不远万里来到这里的理由,只有博林特!我们与博林特的合作不只是经贸往来的价值共赢,更是两国友情的延续!

  在下午的会议上,沈阳远大集团战略及人力资源委员会总监王昊、远大智能工业集团总裁王延邦及总部相关领导参加,与代理商一起,围绕“远大智能征战海外、参与国际市场竞争20周年”为主题,分享收获、共享荣耀时刻,坚定信念、共赢美好未来。

  一马当先 领跑民营企业再崛起

  远大集团战略及人力资源委员会总监王昊先生率先在致辞中总结了集团过去一年的业绩表现,并展望了未来发展前景。

  他表示,2023年正值沈阳远大集团‘再崛起 ’之年,上半年在面临内外部种种不利因素的逆境下,业绩取得了快速增长,这也初步实现了远大制定的阶段性成长战略目标。王昊先生希望在之后的合作中,与国际合作伙伴一道,在广阔的营销渠道中建立利益共同体,共同开创美好未来。

  坚定不移 支持合作伙伴发展

  远大智能工业集团总裁王延邦先生发表重要讲话。他表示,远大智能自2004年开启博林特品牌电梯走向世界之路以来,20载披荆斩棘,产品服务于全球140多个国家和地区。即使在2022年疫情肆虐,国门封闭的情况下,依然取得了中国品牌电梯出口第一的佳绩。这与代理商合作伙伴们一直以来的支持是离不开的。

  王延邦先生认为,已经到来的2023年注定不平凡,广阔空间、大有作为。我们要坚定以客户为中心市场决策,谋求全球布局发展,与合作伙伴加强沟通,达成相互尊重、相互信任、优势互补、利益共享的战略联盟,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

  毫不动摇 提升品牌竞争力

  远大智能工业集团国际市场运营系统总裁邹宽先生,就如何进一步推动品牌在全球的战略布局、和巩固务实机制以发展与世界各国的经贸合作关系,展开了深刻的分享。

  同心者同路,同路者同行!广大国内外优秀合作伙伴与远大智能并肩同行,共同抓住中国品牌领先的重大历史机遇,共同创造远大特色的中国电梯发展之路!

  步履不停 持续拓耕海外版图

  远大智能国际市场运营销售总经理左奇先生,在发言中回顾总结了远大智能博林特布局全球20年来,在市场销售业绩方面所取得的傲人佳绩。

  左奇先生还向合作伙伴们解读了近年来远大智能在国际贸易市场的分布版图,新年度国际贸易发展方向,将以全新的组织变革与政策创新,为合作伙伴全面赋能。

  在后续分享环节中,远大智能的优秀国际合作伙伴代表上台,回顾他们与企业携手同心,一路走来的点点滴滴,用生动的案例记录博林特与各国合作伙伴的深情厚谊,镌刻着远大智能与伙伴同呼吸、共命运的辉煌岁月。

  远大智能技术总监王佳凡先生在大会上全面介绍了在技术研发、智能制造、质量管理等方面成效卓著的创新优化升级,为公司稳健发展与业绩提升提供全方位支撑,远大“智造”全面升级,赋予电扶梯“智慧生命”。未来,博林特电梯将围绕数字化、更智能、更节能、更安全、更高效等发展方向打造全新一代电扶梯产品,继续引领行业技术发展潮流。

  颁奖盛典

  奋进新时代,礼赞奋斗者。激动人心的颁奖盛典隆重启幕:合作伙伴们凭借优异的业绩表现和优秀的区域市场口碑,赢得属于自己的荣耀。

  在随后的新项目及新代理商签约仪式中,国际代理商们坚定的表达了和远大智能一起奋斗,共赴美好的决心,并当场签约。远大智能工业集团进一步与全球合作伙伴紧密联结,形成休戚与共的利益共同体、责任共同体。

  宾主尽欢,难忘今宵。盛大的答谢晚宴将大会推向新高潮。斛光交错,把酒言欢,2023年拼搏的辛劳,成功的喜悦,尽在欢声笑语中。

  远大智能博林特“出海”20年

  从跟随者到引领者

  已然屹立在世界电梯舞台中心

  面向未来,远大人初心如磐、谋新求变

  与社会并进,与时代同行

  在奔向梦想的康庄大道上

  远大智能期待与海内外合作伙伴继续携手

  共创更加灿烂的辉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COLMO生活进化论第四季丨《只此青绿》张翰:以热爱成就“非凡人生”空铁联运按下“加速键”!远大博林特助力重塑沈阳国际枢纽新格局!用工匠精神专注于大修任务,远大博林特为沈阳地铁提供更高的安全保障及舒适性!!在巴基斯坦,1个卡萨帝家庭的诞生喜报!2.77 亿,博林特电梯在新加坡市场斩获今年最大海外订单!在巴基斯坦,1个卡萨帝家庭的诞生人单合一赋能!GEA跃居美国第一大家电公司“爱玛追星·无限美好音乐节”即将在天津开启,时尚爱玛邀您共享音乐盛宴强强联合,共促发展|乐奇门窗与奥森姆达成战略合作!留存道整理在阿奇瑞亲自然乐园举办儿童整理市集圆满结束2023上海MBE|荣基惊艳亮相,实力引领密封胶条流行风向光耀杭城!三雄极光助力打造首届碳中和亚运会COLMO生活进化论第四季丨《只此青绿》张翰:以热爱成就“非凡人生”空铁联运按下“加速键”!远大博林特助力重塑沈阳国际枢纽新格局!用工匠精神专注于大修任务,远大博林特为沈阳地铁提供更高的安全保障及舒适性!!在巴基斯坦,1个卡萨帝家庭的诞生喜报!2.77 亿,博林特电梯在新加坡市场斩获今年最大海外订单!在巴基斯坦,1个卡萨帝家庭的诞生人单合一赋能!GEA跃居美国第一大家电公司“爱玛追星·无限美好音乐节”即将在天津开启,时尚爱玛邀您共享音乐盛宴强强联合,共促发展|乐奇门窗与奥森姆达成战略合作!留存道整理在阿奇瑞亲自然乐园举办儿童整理市集圆满结束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