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出发|远大智能国内市场年中总结表彰大会圆满成功!

icon 2023-09-21 15:22:01
icon 0

摘要:日前,远大智能工业集团国内市场运营系统2023年年中总结暨表彰大会在沈阳总部隆重举行。

  日前,远大智能工业集团国内市场运营系统2023年年中总结暨表彰大会在沈阳总部隆重举行。

  集团高管及国内市场运营系统分公司经理出席会议,共同回顾上半年奋斗历程,展望下半年美好华章!会议由市场主管于超主持。远大智能工业集团总裁王延邦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据介绍,今年上半年,国内市场新签台量、新签合同额、发货台量较上一年同期均取得两位数增长,新签台量增长率为64%。

  强化“三创三高一目标”    为 一 线 提 供 优 质 炮 弹    

  王延邦总裁对上半年国内市场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同时,面对下半年全新的机遇与挑战,王延邦总裁向国内市场运营系统全体将士们提出了要求与希望:大家一定要紧盯目标,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坚定不移,克服一切困难,全力以赴、不折不扣、高质量完成全年销售目标,总部职能部门、流程、技术、产品都会响应一线炮火呼唤进行调整。

  继续以“三创三高一目标”为发展战略为一线提供优质炮弹,重点保障工期和质量;要利用好销售政策和三价法,通过发展经销商实现区域布局、占点、上量。

  大家一定要牢固树立“市场第一、客户至上”营销理念,要继续加强客户服务,不断反省自身问题改善服务,做强、做大、做实区域市场。一定要进一步提高我们的协同能力,高效落实已订合同的生产和交付,切实维护客户利益。

  王延邦总裁强调,国内市场运营系统全体将士们要认清公司发展形势与多元化带来的机遇,不断提升自己,提高营销能力与团队整合力量,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在远大这个平台上施展才华,获取更大的收获!

  表彰环节

  大会表彰了国内市场运营系统第一、二季度和上半年的优秀个人和团队,并颁发了奖金及先进证书。

  分公司季度销售奖励

  分公司季度发货奖励

  分公司季度渠道开发奖励

  分公司季度回款奖励

  分公司季度维保销售奖励

  提前完成任务奖

  季度销售激励奖、季度新人销售激励奖(会后领取)

  开拓市场挖掘潜力,提升中标率

  提 高 占 有 份 额,做 好 增 量 工 作    

  远大智能工业集团国内市场运营系统总裁曹伟对获得表彰的个人和团队表示祝贺,希望大家以优秀为榜样,用狼一样的敏锐嗅觉,团结作战!用战无不胜的胆气和勇气,披荆斩棘,一往无前!用持之以恒的干劲和冲劲,超越极限,勇攀高峰!

  他特别强调,大家一定要把公司利益放在首位,一定要珍惜、爱护好来之不易的合作平台;把握全局利益,注重长远利益,真抓实干,切实做好营销闭环。

  曹伟总裁对分公司上半年的销售数据、回款数据、渠道开发、投标报价、售前支持、家用梯事业部工作、战略集采事业部成果、排产发货情况和考察接待进行总结,对下半年的重点工作做了详细地规划,并提出两点希望:一、炮火支援。希望进一步完善、强化业绩指标设计、过程管理设计、通关培训设计、销售秘籍设计,做好支持工作,全力向一线提供炮弹;二、市场开源。希望各分公司进一步聚焦区域内重点经销商、别墅电梯展厅、既有住宅加装电梯事业部、区域重点项目、政府平台招投标,开拓市场挖掘潜力,提升中标率、提高占有份额,做好增量工作,争取多打粮食。

  征程万里风正劲

  重任千钧再出发

  新的目标与任务已经锁定

  国内市场运营系统全体将士

  撸起袖子加油干

  巅峰之上再生长

  在2023年下半年

  继续谱写出乘势腾飞的华彩篇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COLMO生活进化论第四季丨《只此青绿》张翰:以热爱成就“非凡人生”空铁联运按下“加速键”!远大博林特助力重塑沈阳国际枢纽新格局!用工匠精神专注于大修任务,远大博林特为沈阳地铁提供更高的安全保障及舒适性!!在巴基斯坦,1个卡萨帝家庭的诞生喜报!2.77 亿,博林特电梯在新加坡市场斩获今年最大海外订单!在巴基斯坦,1个卡萨帝家庭的诞生人单合一赋能!GEA跃居美国第一大家电公司“爱玛追星·无限美好音乐节”即将在天津开启,时尚爱玛邀您共享音乐盛宴强强联合,共促发展|乐奇门窗与奥森姆达成战略合作!留存道整理在阿奇瑞亲自然乐园举办儿童整理市集圆满结束2023上海MBE|荣基惊艳亮相,实力引领密封胶条流行风向光耀杭城!三雄极光助力打造首届碳中和亚运会COLMO生活进化论第四季丨《只此青绿》张翰:以热爱成就“非凡人生”空铁联运按下“加速键”!远大博林特助力重塑沈阳国际枢纽新格局!用工匠精神专注于大修任务,远大博林特为沈阳地铁提供更高的安全保障及舒适性!!在巴基斯坦,1个卡萨帝家庭的诞生喜报!2.77 亿,博林特电梯在新加坡市场斩获今年最大海外订单!在巴基斯坦,1个卡萨帝家庭的诞生人单合一赋能!GEA跃居美国第一大家电公司“爱玛追星·无限美好音乐节”即将在天津开启,时尚爱玛邀您共享音乐盛宴强强联合,共促发展|乐奇门窗与奥森姆达成战略合作!留存道整理在阿奇瑞亲自然乐园举办儿童整理市集圆满结束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