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电器发布全新超薄近吸烟机,以科技力量助力杭州亚运

icon 2023-09-25 10:30:30
icon 0

摘要:科技赋能,活力无限。随着第十九届亚运会正式拉开帷幕,世界的目光都汇聚于杭州,智能技术与竞技体育交相辉映,并且智能也是杭州亚运会的办赛理念之一,承载着亚奥理事会对杭州的期待,意在通过智能科技打破了时间和空间的限制,带来了全新的亚运会观感。

  科技赋能,活力无限。随着第十九届亚运会正式拉开帷幕,世界的目光都汇聚于杭州,智能技术与竞技体育交相辉映,并且智能也是杭州亚运会的办赛理念之一,承载着亚奥理事会对杭州的期待,意在通过智能科技打破了时间和空间的限制,带来了全新的亚运会观感。老板电器作为本届亚运会官方家用厨电独家供应商,也是杭州东道主企业,以科技与人文交汇,创新与发展并进,为杭州亚运会增添更多烟火气息。同时,在9月20日亚运会开幕当天,老板电器以“AI烹饪@未来”为主题举办了数字厨电科技新品发布会,为行业带来了数字厨电创造者i7、超薄近吸U系列家族等一系列新品,真正解决开放式厨房油烟与美观难题。

 深入洞察当代家装诉求,超薄美学重塑厨房空间

  人间烟火,起于灶舍。如今,随着人们消费水平的日渐提高,在现代装修中,极具美感和格调的开放式厨房,愈发受到人们的青睐,据《2022中国家庭家居生活消费新趋势》显示,有92%的人认为,聚餐最理想的状态,是家人朋友能一起参与备餐的过程,以岛台或餐桌为中心,边做边吃,边吃边聊,形成一个开放式的烹饪就餐空间。然而根据艾瑞咨询于 2021 年的调研数据显示,中国家庭的厨房面积普遍偏小,8平方及以下的厨房占比高达39%。而厨电中的 油烟机则属于大型厨电,在很长一段时间内,行业惯性思维都是趋向于体积与性能成正比,直至老板超薄近吸油烟机的出现,不仅成功解决了体积与性能这一矛盾的平衡点,更让油烟机的颜值成为厨房装修的点睛之笔。

  在此次“AI烹饪@未来”数字厨电科技新品发布会上,老板电器重磅推出全新超薄近吸油烟机U系列,以超薄美学重塑厨房视觉空间,从颜值到功能都适合开放式厨房。

  例如作为老板超薄近吸油烟机U系列的一员,老板超薄近吸油烟机U1Max,18cm真超薄机身,从机身到风机,上下内外,目光所及皆为超薄。创新S型曲面玻璃设计,是空间与美感的突破,让美学设计与强劲性能融为一体。性能上则搭载老板Turbo大吸力,下置涡轮,释放28m³/min吸烟效果,能更轻松解决厨房油烟问题,让你尽情享受烹饪的乐趣。

  并且与市面上其他烟机不同的是,U1 Max采用43%动力源下置方案,能快速锁定烟源,有效提升拢烟效果。13°流线型降阻,专利涡壳设计和13°倾角叶轮设计,能让油烟顺畅排出。AI隔空智控,体验净烟零触碰的至简操作,只要隔空挥手操控,能避免沾染油污。整体而言做到了烟机从上至下的真超薄,不仅满足了当下消费者的极简主义审美,亦为上方橱柜节省了73%的储物空间,让储物收纳不设限,更好的开阔下厨视野,为消费者提供更自由和丰富的选择,让下厨变成时尚,将“油烟气”变成“烟火气”,是开放式厨房颜值担当。

  科技创新实力,开启烟机新未来

  从新品超薄烟机的发布来看,目前老板超薄烟机已经形成了成熟的自有矩阵,目前线下有5款不同样式和价位段的超薄烟机可以选择。老板电器作为国内厨电领军企业,始终以中式烹饪为根基,一路领跑中国油烟机行业,致力于为千万家庭创造更高品质的厨房新生活,顺应时代发展满足新消费群体“颜值”、“实力”与“体验”的烟机多元化要求,再次开启烟机新纪元,而这背后所依托的正是源源不断的科技创新实力。

  驻足当下,放眼未来。回溯老板电器四十余载的深厚积淀,老板电器作为中国厨电行业龙头,多年来研发出许多深受全球消费者喜爱的厨电产品,在油烟机领域更是行业标杆。44年来老板电器初心不变,以国人的需求为导向,以科技创新为核心,引领中国油烟机行业向高端化、科技化、节能化方向转型升级。立足产品本身,老板电器也正在向全亚洲八方来客展现中国烹饪文化和国货科技硬实力。

  此次,踏上国际体育舞台,对于老板电器而言,又是一次全面的进阶,以硬核科技实力向全球证明“中国制造”到“中国智造”的跃升。今后,我们将继续期待老板电器为烹饪创造者们提供兼顾艺术性的高科技净烟方案,带来全新净烟新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张含韵甜蜜推荐!老板灵犀全自动烟灶套系全新上市卡萨帝进入巴基斯坦夯实9连冠地位卡萨帝海外创牌 屡获用户认可从第五到第一!海尔日本的新成果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出发|远大智能国内市场年中总结表彰大会圆满成功!跨越新起点 聚势赢未来! 远大智能工业集团2023年夏季国际代理商大会圆满成功!COLMO生活进化论第四季丨《只此青绿》张翰:以热爱成就“非凡人生”空铁联运按下“加速键”!远大博林特助力重塑沈阳国际枢纽新格局!用工匠精神专注于大修任务,远大博林特为沈阳地铁提供更高的安全保障及舒适性!!在巴基斯坦,1个卡萨帝家庭的诞生喜报!2.77 亿,博林特电梯在新加坡市场斩获今年最大海外订单!在巴基斯坦,1个卡萨帝家庭的诞生张含韵甜蜜推荐!老板灵犀全自动烟灶套系全新上市卡萨帝进入巴基斯坦夯实9连冠地位卡萨帝海外创牌 屡获用户认可从第五到第一!海尔日本的新成果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出发|远大智能国内市场年中总结表彰大会圆满成功!跨越新起点 聚势赢未来! 远大智能工业集团2023年夏季国际代理商大会圆满成功!COLMO生活进化论第四季丨《只此青绿》张翰:以热爱成就“非凡人生”空铁联运按下“加速键”!远大博林特助力重塑沈阳国际枢纽新格局!用工匠精神专注于大修任务,远大博林特为沈阳地铁提供更高的安全保障及舒适性!!在巴基斯坦,1个卡萨帝家庭的诞生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