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祐电梯:秉承技术,精于制造

icon 2023-09-07 13:52:30
icon 0

摘要:近十年,我国制造业规模优势不断巩固,体系完整优势更加凸显。随着我国从制造业大国向制造业强国不断迈进,越来越多拥有技术优势的制造企业涌现出来,通祐电梯就是其中之一。

  近十年,我国制造业规模优势不断巩固,体系完整优势更加凸显。随着我国从制造业大国向制造业强国不断迈进,越来越多拥有技术优势的制造企业涌现出来,通祐电梯就是其中之一。

  通祐电梯是一家成立于2002年的现代化电梯企业,专注于提供全场景的立体交通解决方案,致力于为国内外用户打造高品质电梯,为更加便捷美好的生活赋能。

  自创办以来,通祐电梯以“技术”为关键词,从用户需求出发,不断加大对技术研发、产品创新领域的投入。通过采用先进的设备,引入德国先进的电梯技术,将其应用于产品设计和制造过程中,确保每一台电梯都达到高标准的质量要求,以提升用户的体验感。

  此外,通祐电梯还建立了占地面积为12.8万平方米的自动化生产基地,为电梯和自动扶梯的研发生产提供优质环境和条件。

  通祐电梯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国家A级电梯制造安装许可证,通过了ISO9001产品质量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评估系列ISO45001以及TÜV颁发的CE国际体系认证。

  秉承着“制造强国”的使命,通祐电梯不断投入技术研发成本,为用户提供优质电梯解决方案的同时,也推动中国电梯产业的全球化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