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亚洲金丝绒超抗污柔光砖,引领行业高品质发展,提振消费信心

icon 2023-07-14 15:00:04
icon 0

摘要:如今市场消费需求较为萎靡,在这种情况下,企业研发出全新、具有差异性优势的产品尤为重要。因为创新的产品既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也刺激了市场的需求。

  如今市场消费需求较为萎靡,在这种情况下,企业研发出全新、具有差异性优势的产品尤为重要。因为创新的产品既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也刺激了市场的需求。

  而金牌亚洲以质感为媒,从金丝绒的面料中得到灵感,并研发出出 具有“亲肤质感”、“36°光感”、“超抗污”  等优秀特性的金丝绒超抗污柔光砖。

  金牌亚洲为什么会从金丝绒中获取灵感呢?金丝绒面料复古,浪漫十足,而且摸上去软糯舒服,其光滑程度仅次于丝绸,质感在线。当瓷砖拥有与金丝绒类似的质感时,在一定程度上能缓解瓷砖看起来冷冰冰的感觉。另外,当时行业内并没有一家陶企推出这款产品,而金牌亚洲则率先研发出具有这一特点的产品,并在此基础上不断升级。

  2020年金牌金丝绒超抗污柔光砖正式上市,至今已迭代至第三代,每一代产品均受到市场高度关注及认可,销售占比逐年倍增,销量剧增40倍。

  今年金牌亚洲携升级新品“金丝绒超抗污柔光砖”惊艳上市,演绎质感新趋势。此次升级,带来了800*2700mm、900*1800mm、1200*2400mm、以及1200*2700mm四大规格的多款金丝绒工艺新品。新品同样延续了超细丝绒面的极致质感,自然丝绒柔光呈现的产品高级感。

  陶瓷行业的高品质发展,离不开领军企业的引领作用,即头雁的探索、努力和带动。行业领军企业拥有资源、管理、技术等优势,具备较强的产业链整合能力,在助力行业实现高质量发展过程中,能发挥出“头雁”带动作用。

  而金牌亚洲已沉淀十多年的历史,是一家集新型岩板材料、建筑陶瓷墙地砖创新产品设计、研发、生产、营销、服务为一体的泛家居领域大型制造企业,也是国内率先推出岩板品类技术的品牌之一,可以说是当之无愧的行业领军企业。

  在生产实力方面,金牌亚洲作为最早引进岩板品类的企业之一,在2017年率先引进意大利智能绿色陶瓷大板生产线,进口意大利西斯特姆3万吨无模成型压机、意大利西斯特姆全数码喷墨打印机,实现多规格大岩板上线量产,推动行业从瓷砖到岩板转型。

  金牌亚洲生产基地落成了云智能数字化管理中心,集多维统计、数据整合、智能算法、多终端协同功能于一体,形成了从订单、排产、工艺技术组织实施、客户出货全流程数字化溯源管控,实现了数据整合利用水平与经营管理效率的跨越式提升。

  在产品研发方面,金牌亚洲拥有300人+科研专家团队,80项+国家专利。并参编《陶瓷岩板》(T/CBCSA 40-2021)标准、《陶瓷岩板》(T/GDTC 002-2021),致力于推动岩板行业健康发展。

  在产品应用方面,金牌亚洲的岩板经得起切割、钻孔、倒角、打磨等深度加工,与其他材料复合使用,可实现全场景应用——地面、墙面、梯级、外墙、卫浴、橱柜、衣柜、家居,逐渐取代石材成为建筑墙地面饰材和家具饰面板的主流产品。

  如今,金牌亚洲已从传统瓷砖产品主导发展转向瓷砖+岩板+定制一站式智能大家居发展模式,在行业中起到标杆的作用,推动全行业产品的品质升级、持续推进行业的转型升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持续两位数增长!海尔菲律宾召开客户峰会蝉联TOP1!AQUA越南首台Color AI高端洗衣机下线从产品感知到品牌领航 | 二代数码彩,新品放异彩!2023中国建博会丨邦宝士·御皇石:择一事 终一生 专注外墙仿石漆美巢智能化环保工厂卓有成效,构建绿色发展的新格局海尔马来西亚收到一封用户感谢信7月建博会丨亮阁门窗邀你实地考察,见证品牌实力烟灶联动,油烟机十大品牌德意打造老年人的理想厨房海尔泰国工厂第1000万台空调下线聚焦8亿大众消费、敢做亲民价格:欧铂尼整体家居亮相广州建博会,做真正的大众品牌!金牌亚洲荣誉 | 金丝绒超抗污柔光砖斩获中国建材“精英杯”2023年度产品质量金奖美巢又创行业新高,在大兴区六五环境日活动中取得佳绩持续两位数增长!海尔菲律宾召开客户峰会蝉联TOP1!AQUA越南首台Color AI高端洗衣机下线从产品感知到品牌领航 | 二代数码彩,新品放异彩!2023中国建博会丨邦宝士·御皇石:择一事 终一生 专注外墙仿石漆美巢智能化环保工厂卓有成效,构建绿色发展的新格局海尔马来西亚收到一封用户感谢信7月建博会丨亮阁门窗邀你实地考察,见证品牌实力烟灶联动,油烟机十大品牌德意打造老年人的理想厨房海尔泰国工厂第1000万台空调下线聚焦8亿大众消费、敢做亲民价格:欧铂尼整体家居亮相广州建博会,做真正的大众品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