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择儿童房的健康家具

icon 2014-09-04 08:36:00
icon 0

摘要:儿童房装修家具不宜布置的太满,要给孩子留有足够的活动玩耍空间,家具的款式宜小巧、简洁、活泼、新颖,同时要有宝宝喜欢的装饰品位。

  儿童房装修家具不宜布置的太满,要给孩子留有足够的活动玩耍空间,家具的款式宜小巧、简洁、活泼、新颖,同时要有宝宝喜欢的装饰品位。

如何选择儿童房的健康家具
儿童房的窗帘要有色彩感

  桌椅

  根据儿童的身高选购桌椅,这样可避免儿童因桌椅的高度不合适引起的骨骼弯曲、近视等现象。可以调节高度的,桌椅可以随着孩子的成长,一起成长!

如何选择儿童房的健康家具
儿童房家居安装要牢固

  床垫

  儿童床垫,不能太柔软。由于孩子处于在发育期,四肢及脊柱尚未发育完成,睡床过软,容易造成孩子脊柱变形。同时建议不要选用50毫米至100毫米厚的海绵垫,会因儿童汗水、尿水累积在海绵垫内无法挥发,而导致孩子生痱子等。家具材料,家具材料一定要环保,以免造成对孩子发育不良。

如何选择儿童房的健康家具
儿童环保漆才是关键

  颜色

  儿童家具的颜色很重要,比如绿可能引发孩子对大自然的向往,红色会激发孩子的热情;蓝色是梦幻的色彩等。你可以根据孩子的性格来选择,比如好动的孩子可以选择蓝色和白色,内向一点的可以选择红色、明黄等暖色调的颜色。当然要与墙面、窗帘布艺等色彩保持协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