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华夏家博会——“高大上”家居装修展

icon 2014-09-01 15:34:16
icon 0

摘要:又一轮装修旺季来袭,如何找到更具性价比的装修方案?如何一站式购物超所值的装修建材?跑百家不如逛一家!华夏家博会给您提供满意的答案!9月5日-9月7日,来中国华夏家博会倾情“约惠”,省时省力省钱,省心安心放心,家居建材装修采购一站到位!

中国华夏家博会——“高大上”家居装修展
中国华夏家博会——“高大上”家居装修展

  又一轮装修旺季来袭,如何找到更具性价比的装修方案?如何一站式购物超所值的装修建材?跑百家不如逛一家!华夏家博会给您提供满意的答案!9月5日-9月7日,来中国华夏家博会倾情“约惠”,省时省力省钱,省心安心放心,家居建材装修采购一站到位!

  由国家商务部外贸发展局、天津市家居商会、天津华墨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国华夏家博会(天津秋季展)”于2014年9月5—7日在天津国展中心隆重举行。华夏家博有序的将家装设计、家装材料、家居软装等整个装修采购链融为一体,使得广大消费者的家居装修采购更为方便快捷。

  家居装修轻松购

  全产业链品牌云集 家居装修一站到位

  中国华夏家博会历经上海、北京等一线城市的积淀,开辟了截然不同于传统的营销服务模式,也有别于传统的专业建材类展会,以“引领产消、塑造品牌、直面终端”的全新营销理念,开创“装饰公司+建材及家居产品”联动惠民营销模式,以家装设计为灵魂,以材料为基础,实现了家居装修产业链之间的有机链接和全面互动,可满足企业拓展市场战略的需求,同时,消费者能享受到“一站式消费、零距离服务”的全新消费体验。9月5日—9月7日举行的中国华夏家博会云集了装修公司、地板门窗、瓷砖卫浴、橱柜厨电、基础建材、实木家具、板式家具、沙发软床等整个家居装修采购链的千余个知名品牌,家居建材装修采购一站式到位。

  家居装修放心购

  品牌商家品质服务 主办机构联合保障

  中国华夏家博会一直奉行“选择品牌商家参展”的理念,对参展产品和品牌进行严格筛选,所有参展品牌商家在举办地区有直接的售后服务点,能第一时间解决售后服务问题,消费者使用华夏家博会统一销售服务单消费,经组委会现场审核确认,将享受华夏家博会组委会第三方售后协助服务保障,另外,通过华夏家博会亲身体验式的消费平台,消费者能在品牌上、价格上、服务上都能得到满足和尊重。

  中国华夏家博会历经上海、北京、天津、浙江、南京、苏州、重庆、无锡、青岛等城市的数届积淀,形成了完善的客户服务体系,展会品质和观众满意度不断提升,顾问式的营销服务体系将赋予消费者倍感专业和贴心的消费体验。

  家居装修欢乐购

  疯狂火爆的定单大奖 多重惊喜连连送

  中国华夏家博会是方便居民实现一站式装修采购的服务平台,也能让消费者实实在在享的受到实惠,华夏家博会现场,全场厂商所有价格低于同期门店价,超3000万特惠回馈津门百姓。除了众厂家隆重推出各种特惠活动外,家博会组委会也重磅推出了系列回馈活动和贴心服务,现场下单单笔支付超3000元,参与抽现金大奖,赢取最低200元至最高4999元的超级奖金。单笔支付超1000元,参与100%奖品抽奖活动,赢取家居产品、家用电器、家纺家饰、数码电子产品、精美礼品等超值奖品。同时,展会期间更有班车免费接送、“你打车、我报销”活动、免费送水、微博微信抽奖送礼等一系列活动。

  家居装修特惠购

  千余一线家居品牌三千万特惠全城巨献

  此次中国华夏家博会,家装、家具、地板、卫浴、橱电、瓷砖六大家居装修采购节闪耀登场,一线家居建材品牌超3000万特惠,倾情巨献。家装展区,鼎级家装企业、千余资深家装设计师云集,倾情为您设计新家,为您筑造温馨家园。装修建材展区,新产品、新工艺、新技术、新潮流……,一线家居建材品牌争相巨惠,回馈津门百姓,家具展区,实木家具、板式家具、沙发软床、移门衣柜、家访家饰等品类齐全。品质家居,快乐生活,尽在华夏家博。

中国华夏家博会——“高大上”家居装修展
添加华夏家博会微信公众账号还可免费获得电子抵用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