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厅风水注意沙发背后的细节

icon 2014-08-27 09:05:00
icon 0

摘要:家居装修会涉及到一些风水问题,因此很多人都会请风水师来看看,常常会被我们忽略的细节,此刻,在风水师面前展露无遗。所以,现在我们就来看看客厅装修要如何处理沙发背后的细节。

  家居装修会涉及到一些风水问题,因此很多人都会请风水师来看看,常常会被我们忽略的细节,此刻,在风水师面前展露无遗。所以,现在我们就来看看客厅装修要如何处理沙发背后的细节。

客厅风水注意沙发背后的细节
沙发摆放要离电视机远

  同住宅需要有高大的建筑或山体做靠山一样。沙发背后也需要有坚实的墙壁。只有这样,才能令坐在沙发上的人有踏实的感觉。否则的话,就会有后背空虚之感,甚至有被人窥视和袭击的危险。这在风水上为泄财之兆,无法守财。

客厅风水注意沙发背后的细节
沙发的承重性比较强

  切忌在沙发背后摆放镜子或者预防、风水轮、有水之画等属水物品。这些东西虽然行似雅致,但是容易增加背后的虚空感,如今沙发上的人陷入不安,所以不宜放置。

客厅风水注意沙发背后的细节
沙发摆放远离阳光暴晒

  如考虑到其他因素,不得不将沙发摆放在没有墙的方位,最好制造一个人造加山以补救其不足,像屏风、博古架、矮距、高大的绿色植物等都是不错的选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