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朋友圈疯传微信装修节大礼盒

icon 2014-09-01 15:17:33
icon 0

摘要:在移动互联网发展迅猛的今天,微信的出现可以说改变了我们原有的沟通方式,通过文字、图片、语音、视频等等信息,让我们与朋友们之间的交流变得更加简单、高效。然而,微信也许并不仅仅只是一种社交工具,“乐居微信装修节”的出现让我们似乎看到了微信在家居...

天津朋友圈疯传微信装修节大礼盒
天津朋友圈疯传微信装修节大礼盒

  在移动互联网发展迅猛的今天,微信的出现可以说改变了我们原有的沟通方式,通过文字、图片、语音、视频等等信息,让我们与朋友们之间的交流变得更加简单、高效。然而,微信也许并不仅仅只是一种社交工具,“乐居微信装修节”的出现让我们似乎看到了微信在家居应用方面的又一发展方向。

  8月28日上午10点,乐居微信装修节正式启动,亿元礼盒惊艳登场。网友们通过微信平台刮奖刮到手软,奖品内容丰富,包含实物领取券、产品体验券和商品代金券等。

天津朋友圈疯传微信装修节大礼盒

  据统计,8月28日上午截止到12时,24520人关注了新浪乐居装修服务号参与刮奖总计突破128380人次。

  微信朋友圈被疯转的乐居微信装修季首日引来4万网民狂刮奖,狂刷节奏一度让刮奖页面瘫痪!

  多分享微信朋友圈,多一个朋友转发分享就多增加三次刮奖机会。刮完奖之后,在朋友圈里转了一下,不出五分钟,就多了多次次刮奖机会!

天津朋友圈疯传微信装修节大礼盒

  众多网友在微信朋友圈转发晒自己刮到的礼盒,包括品牌家具建材代金券、空气净化器、净水机、电饭煲、法国进口红酒、高端天然矿泉水、珍珠香皂......网友在微信朋友圈中评论:关注乐居微信服务号、参与乐居微信装修节刮礼盒刮到手软,装修省钱还好玩,这个活动太好啦,要分享给更多的朋友。

  微信的朋友圈沟通、信息分享链接等可以直接影响到家居企业的业务与声誉。古语云:三人成虎。如果有3个人连续向目标受众发布同样的信息,而且是朋友圈里的朋友发布的,广告效果自然不言而喻。

  特别值得注意的是,网友通过乐居装修服务号的个性化菜单还可以轻松获得装修知识、看到心仪的装修案例、淘到实惠的产品,并可以找心仪的设计师和工长,还可以和想要购买的品牌商家进行随时随地的互动。

  乐居微信装修节活动在家居行业做出了大胆尝试,无论是网友参与人数,还是微信粉丝增加数量,乃至带动成交量都在短时间内爆发式增长,惊人的活动效果彻底颠覆了传统家居营销模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