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道装饰南城印象大型设计说明会成功举办

icon 2018-09-25 13:34:53
icon 0

摘要:导语:相信很多即将拿到钥匙的业主都会有马上入住新房的喜悦,可是又在装修方面犯了愁。一方面现在装修公司欺骗消费者的套路层出不穷,比如:报价陷阱、胡乱增项、开工之后肆意加价的情况时有发生。更有甚者,某些装饰公司直接收取部分装修款后卷钱跑路,让消...

1

       金秋9月,仁道地产携旗下子品牌仁道装饰、格林森环保材料在位于天津市宝坻区东天大厦的仁道集团总部召开“仁道装饰南城印象大型设计说明会”。大批南城印象业主带着对仁道地产的信任以及装修问题的疑惑莅临会场。大会期间,由仁道装饰主创设计师赵威老师为业主讲解户型空间规划以及时下流行的设计风格;仁道装饰工程部经理刘鹏先生为业主讲解仁道装饰严谨的施工工艺和针对装修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提出解决方案。经过二位老师的精彩讲解,广大业主不仅对装修有了深入的了解,更激起了对新家的期待。

1

       在此次设计说明会上,仁道装饰不仅为南城印象广大业主带来了装修知识的讲解,更带来了以下承诺:

基础施工质保两年,隐蔽工程保修五年;

60天工期,延期赔付;

科学规范的施工管理;

客户全程参与验收,验收不合格一律砸掉重装;

环保不达标,仁道装饰负全责;

售后立即响应,24小时上门,48小时解决;

1

1

       仁道地产14年的诚信经营早已在消费者内心写下了强有力的信任背书。旗下仁道装饰本着“堂堂正正做人,光明正大做企业”的宗旨拒绝虚假承诺,尤其在主材环保、施工质保的环节做到:言必行,行必果。在这些因素的促使下,消费者订购装修的热情一下子被点燃,并将大会推向了高潮。仁道装饰用空杯心态对待客户,同时也换来了客户的高度认可,最终获得令人满意的成绩。仁道装饰也会用自己实际行动来回馈消费者的选择和信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