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磁砖刘振安:成熟的产品系统 为品质与服务保驾护航

icon 2016-01-26 15:42:32
icon 0

摘要:台湾罗马磁砖自1968年黄泰山先生创立以来,给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消费体验,从1974年的第一片彩色磁砖,玻化砖到会呼吸的光净化技术,每一次都引领业界潮流,为建筑陶瓷行业带来了一个又一个的技术革命。

  编者按:

  2016年,家居行业的发展既有有迹可循的判断,又有着各种不确定性因素的交织。互联网对家居行业的渗透,特别是移动互联网所带来的冲击和影响,几乎让我们很难按照往常的逻辑思维来看待这个行业。

  在这种背景下,行业既有的格局,以及权力结构或将产生重大变化。矛盾与冲突,合作与联合,创新与变革或将以一种我们意想不到的方式发生。因此,我们更需要可以穿透行业迷雾的视野,更希望听到振聋发聩的行业真言。

  新浪家居新闻中心2016年度重磅策划,“真言2016”系列将与家居行业的顶级企业大佬,智慧企业家深入对话,通过我们的对话、思考和记录,去尽可能的展现这个行业真实与客观的发展脉络。

罗马磁砖刘振安:成熟的产品系统 为品质与服务保驾护航罗马磁砖天津总经理 刘振安

  台湾罗马磁砖自1968年黄泰山先生创立以来,给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消费体验,从1974年的第一片彩色磁砖,玻化砖到会呼吸的光净化技术,每一次都引领业界潮流,为建筑陶瓷行业带来了一个又一个的技术革命。罗马磁砖乃台湾第一知名品牌,拥有48年的历史,市场知名度高,在消费者心目中具有一定美誉度和广大的忠诚消费者拥护,大部分台商企业指定产品及国内知名房企战略合作伙伴,成熟的产品系统带来了品质与服务的保障。

  “磁”“瓷”差异不分伯仲

  经常有人会问到“磁”与“瓷”的区别差异,如果仅仅是说这两个汉字的差别,大部分人都会立马回答,一个是磁铁的磁,一个是陶瓷的瓷。显然大部分提问者都是问“瓷砖”与“磁砖”有什么区别差异?

  采访中刘总是这样说的:“其实留心一点的都可以发现在使用的过程中瓷砖与磁砖几乎没有什么任何差别,上年纪的人都会注意到磁砖这个词在大陆出现只是十几二十年的事,主要是改革开放之后台资陶瓷砖生产制造企业登陆大陆将磁砖的用法带进来,如:冠军磁砖、罗马磁砖等,后来一些新兴的国内制造商也开始使用这个词,如曼联磁砖。”

  应该说目前在大众的习惯使用中还是以瓷砖为主,在行业内二者兼而有之,不分伯仲,其将来的发展关键是看重企业是否还会象改革开放之初,言行举止热衷于步港台之后尘。

  打破同质化瓶颈 稳抓机遇创新前行

  这些年房地产业发展迅速,使得瓷砖的生产和消费都获得了较大的发展,在天津市场也是同样的情况,呈现了“百花齐放”的局面,现在市场有上百的瓷砖品牌,给消费者提供了很大的消费选择性和多样性。但在2015年,行业的发展遇到了一些瓶颈如基础砖的“同质化”,也出现了一些新的趋势和机遇例如“互联网家装”,这就需要从业者在原来基础上寻找开拓的新模式和渠道、并且从根本上以市场需求为基本点,在传统模式和基础上,不断的创新进行生产结构及产品的转变。

  罗马磁砖作为华东品牌的代表,对比其它华东品牌更具性价比,对比广东品牌则更具品牌优势,这是我们罗马磁砖的核心竞争力。罗马磁砖自1968年诞生以来,始终屹立在中国陶瓷行业金字塔的顶端。2014年成为业内首家获得欧盟注册商标认证的中国企业,2014年罗马磁砖荣获了中国陶瓷网全国全抛釉及微晶石十大品牌的荣誉,2015年更是蝉联了上述荣誉。罗马磁砖2015年起正式引进中国,为广大国内消费者带来真正的国际前沿时尚。

罗马磁砖刘振安:成熟的产品系统 为品质与服务保驾护航罗马磁砖天津总经理 刘振安

  成熟的产品系统 为天津消费者提供良心服务

  48年来的历史积淀,使罗马磁砖对比竞品更具备灵活的产能优势,更为合理的价格区间,产品规格跨度大,品类齐全,因此有更快的市场反应速度,满足消费者的生活不断变化和人们对审美的多样化需求,历史的沉淀使罗马拥有成熟的产品系统,并且拥有品质与服务的保障,基于以上基础刘总对罗马在天津市场的发展非常有信心!刘总讲到:“2016年我们计划进行现有店面的升级改造,提供更优质的体验,同时继续坚持研发、创新及服务保障,为天津消费者提供优质的良心产品及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