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91装修工长年会 创业与服务同舟共济

icon 2016-01-14 17:52:25
icon 0

摘要:2016年1月13日下午,由天津新浪家居和新浪装修抢工长平台共同举办的“新浪装修抢工长平台2016年工长年终大会”在万达文华酒店隆重举行。

新浪91装修工长年会 创业与服务同舟共济到场工长踊跃签到

  2016年1月13日下午,由天津新浪家居和新浪装修抢工长平台共同举办的“新浪装修抢工长平台2016年工长年终大会”在万达文华酒店隆重举行。活动当天,800多名工长齐聚会场,共商互联网时代创业大计!同时,还邀请到天津家居商会、新浪装修抢工长平台领导、金丝玉玛瓷砖、罗马磁砖、西卡(中国)、英仑地板等数十个优秀合作品牌来到年会现场共同见证天津工长的风采。

新浪91装修工长年会 创业与服务同舟共济现场气氛火爆座无虚席

新浪91装修工长年会 创业与服务同舟共济与会嘉宾整齐入座

  天津家居商会秘书长曹莉云、乐居控股家居集团新浪装修抢工长平台全国加盟城市管理拓展总监王小军、新浪装修抢工长平台天津站总经理黄兆志、天津新浪家居总经理韩静分别上台致辞,让我们更有激情去面对崭新的一年,为梦想去加油!天津新浪家居总经理韩静表示:“我们一起走过的2015年,也留下了很多感慨与记忆,对于天津新浪家居来说是浓墨重彩,全力以赴的一年。这一年,我们大干,实干,巧干,我们不断完善服务机制,丰富活动形式,力求以最专业的服务标准以及最具行业影响了的媒体属性服务我们的每一位客户。”

新浪91装修工长年会 创业与服务同舟共济天津家居商会秘书长 曹莉云

新浪91装修工长年会 创业与服务同舟共济乐居控股家居集团新浪装修抢工长平台全国加盟城市管理拓展总监 王小军

新浪91装修工长年会 创业与服务同舟共济新浪装修抢工长平台天津站总经理  黄兆志

新浪91装修工长年会 创业与服务同舟共济天津新浪家居总经理 韩静

新浪91装修工长年会 创业与服务同舟共济天津家居商会秘书长、天津新浪家居总经理为优秀主材商颁奖

  由新浪家居颁布奖项:丝玉玛瓷砖获产品质量口碑诚信奖、罗马磁砖获最具家装选择组合奖、西卡(中国)获最受业主喜爱辅材奖、英仑地板获市场份额领先奖。

  新浪抢工长创新利用互联网平台,砍去中间环节,为业主节约装修成本,同时请第三方监理检查装修质量,最大程度的保障了工长和业主双方的利益。其经营理念符合了当下80、90后的消费习惯,其团队不断壮大,发展速度迅猛。乐居控股家居集团新浪装修抢工长平台工长管理总监赵永军对新浪装修抢工长平台优势及工长扶植计划内容做了详细讲解。他表示:“我们要打造一个最大的工长创业平台,让所有工长都在这个网站上有自己的网店;对业主来讲是想给业主提供一个省钱有保证的装修平台,有平台的担保,消费者就可以放心选择我们。”另外,家装的主战场是在互联网上,工长想接单必须在互联网上抢单,网上建材销售异常火暴,必然带动选装修工长所有的人群会越来越多,在国家互联网+政策和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国家战略上,会有越来越的人独立创业也是2015年家装市场大的变化之一。

新浪91装修工长年会 创业与服务同舟共济乐居控股家居集团新浪装修抢工长平台工长管理总监 赵永军

新浪91装修工长年会 创业与服务同舟共济800多名工长无一不认真倾听

新浪91装修工长年会 创业与服务同舟共济

新浪91装修工长年会 创业与服务同舟共济获表彰优秀工长合影

  活动最后,优秀主材辅材商飞美地板、可耐福、优山美地、箭牌卫浴、西卡(中国)、金丝玉玛瓷砖、罗马磁砖、绿居家、Harbor House、英仑地板,天津新浪家居总经理,新浪装修抢工长平台全国加盟城市管理拓展总监,天津家居商会秘书长,工长代表以及各大主流媒体转移到分会场,一场别开生面的“家居行业互联网变革之路”高峰论坛作为压轴好戏为工长年会画上圆满的句号。

新浪91装修工长年会 创业与服务同舟共济分会场高峰论坛进行时

  新浪装修抢工长平台充分利用了新浪家居91装修消费者服务平台的高转化率来服务于客户。91装修消费者服务平台为消费者带来更丰富的优惠信息、咨询服务、装修指导,同时启动了400热线与消费者做到线上线下无缝对接。今后,将继续扶持工长创业与成长,联合各大主材、辅材品牌,利用网络平台的优势打造更好更专业的工长团队,在新浪家居和新浪装修抢工长平台的共同努力下再创辉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