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透明化 打通装修辅材的“任督二脉”

icon 2015-12-28 10:31:37
icon 0

摘要:12月25日下午,由新浪家居举办的以《家装透明化 打通装修辅材的“任督二脉”》为主题的高峰论坛在天津全运村售楼处VIP厅盛大开启。

  编者按:12月25日下午,由新浪家居举办的以《家装透明化 打通装修辅材的“任督二脉”》为主题的高峰论坛在天津全运村售楼处VIP厅盛大开启。

  辅材辅料作为基础工程材料在装修中的作用不言而喻,但因在整个装修装饰工程中占比较小、直观感受不强,导致了很多消费者对辅材的忽视。另一方面,辅材市场品牌繁多、价格混乱、销售体系复杂、假冒伪劣现象严重等现象都给行业带来不少负面影响,现在不管是传统装饰公司还是新兴起的互联网家装企业都会把辅料这一项外包出去,使得消费者一不小心就掉进了陷阱。为此,新浪家居邀请众多知名辅材品牌参加到主题为《家装透明化打通装修辅材任督二脉》的高峰论坛中,一起探讨辅材的那些不为人知的秘密以及相关的行业现象。

  邀请嘉宾:(排名不分先后)

  施耐德电气总经理刘文博

  西卡(中国)有限公司重点客户经理段瑞琪

  泥师傅硅藻泥市场经理赵利伟

  EICO精选-兴保硅藻泥市场运营研发部总经理 刘恒彧

  EICO精选-兴保硅藻泥墙面设计 李睿

  可耐福新型建筑系统(天津)有限公司天津区大客户经理李健

  可耐福新型建筑系统(天津)有限公司客户经理田斌

  天津市英泰力建建筑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鹤桥

  天津市英泰力建建筑材料有限公司销售经理王宇

  #天津全运村#

  天津全运村作为市政府一号工程,在建筑、交通、教育、医疗等市政配套方面政府将给予大力支持,作为2017年中国第十三届全运会的重点配套项目,容纳25000名全国优秀运动员、教练员、媒体记者、技术官员等同时入住,具有过硬的房产品质和优越的居住体验,是天津高端房地产行业程碑式的项目作品。


上一页123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